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上海市政协领导一行到访大朋VR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上海市政协领导一行到访大朋VR ......

  3月18日下午,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徐逸波,上海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袁鹰等领导一行,到访了大朋VR上海总部进行指导与视察,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当前5G环境下大朋VR的产业布局和技术升级,并对疫情冲击下的企业给予了关怀和指导建议。上海市政协副秘书长、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李红一同出席了此次走访。

image.png

  (图为大朋VR CEO陈朝阳为上海市政协领导讲述大朋VR的发展历程)

  在调研中,徐主席亲自体验了大朋VR E3系列,真切的VR游戏交互体验和良好的视觉感受,让徐主席对大朋VR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视察中,大朋VR CEO陈朝阳向徐主席一行详细汇报公司的发展情况、技术和研发的实力,以及“5G+VR”业务的发展,阐述了大朋VR的行业发展与未来规划。

  关于大朋VR

  大朋VR,简称DPVR,2014年由陈朝阳及其团队创立,是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产品与内容公司,用户遍及全球多数国家,自主研发从软件系统、硬件设备到内容平台运营的完整全栈VR解决方案,产品包括VR一体机、PC-VR头盔,和泛娱乐VR内容平台3D播播。DPVR自成立以来迅速获得了迅雷科技、恺英网络、奥飞动漫等多家国际上市公司和机构投资。秉承让VR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使命,大朋VR通过不断的创新,持续打造性能强、体验佳的革命性产品和内容,让用户享受VR科技的乐趣。

  大朋VR是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虚拟现实产业联盟(IVRA)”理事单位、文化部“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合作伙伴单位。在2019年世界VR大会,大朋VR入选“2019中国VR 50强企业”前十强。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0年03月1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