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为她从北京去昆山,买房、结婚、度蜜月 Souler告诉你勇敢的爱情是啥样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为她从北京去昆山,买房、结婚、度蜜月 Souler告诉你勇敢的爱情是啥样 ......

有这样两个人,他们Soul相遇,结婚,也继续在Soul谱写着婚后甜蜜的日常。

那些琐碎温馨的日常,就像在看一部永远不会完结的电视剧,浪漫、真实,充满感动。

她叫小鱼儿,他叫果叔;1996年的小鱼儿和1989年的果叔相差7岁,他是她的初恋。

 

onclick=window.open(/uploads/allimg/200318/101_200318114401_1.png)
 

小鱼儿2017年10月下载了Soul,那时候的Soul星球还没有这么多功能,她除了刷刷广场就是匹配聊天。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小鱼儿匹配到了果叔。

刚开始聊天,果叔就给小鱼儿一种特别的感觉,他非常礼貌和真诚,对于小鱼儿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愿意耐心倾听。

这个完全没有恋爱过的女孩,就这么渐渐被果叔吸引了。

还没确定关系的时候,敏感的小鱼儿就感觉到了果叔对她的好有点“不正常”。早就超出了一个好朋友的关心,但是两人谁都没提过进一步发展的事情。

直到有一天,果叔看到了Soul置顶里一对奔现的情侣,他顺手截图发给了小鱼儿,并且有点孩子气的说:

“我们以后也要撒狗粮~”

这个埋藏在心底的秘密,就这么一不小心说了出来。

小鱼儿直接的问他:“你是不是喜欢我?”

对话框上的小心心在浮动,果叔却沉默了很久,几分钟过后,小鱼儿收到了这个大男人真诚的表白。

 

onclick=window.open(/uploads/allimg/200318/101_200318114421_1.png)
 

“这将会是突如其来的初恋吗?”

小鱼儿被一大段表白冲昏了头,其实她已经暗暗喜欢果叔很久了,又害怕自己自作多情。

两人间早就有点心照不宣的意思,这层窗户纸在果叔的勇气之下,捅破了。

 

 

onclick=window.open(/uploads/allimg/200318/101_200318114439_1.png)
 

确定关系以后,他们约定春暖花开的4月就见面。

果叔在北京工作,小鱼儿在安徽的一个小城,两人相隔1000多公里。一次隔着电话的争吵过后,果叔觉得这样一直异地下去,对两个人的关系是一种折磨。

于是决定辞掉北京的工作,来到离小鱼儿的家乡很近的地方——昆山,重新开始打拼。

只要能和爱人在一起,就能让人足够有勇气。这个决定也让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间,提前1个月到来了。

3月初,两人相约在昆山见面。小鱼儿从家里坐高铁过去,那是她第一次坐高铁,也是她第一次独自出行。

见面后,果叔接过行李,羞涩无比的并排走着。

 

 

onclick=window.open(/uploads/allimg/200318/101_200318114459_1.png)
 

小鱼儿偷偷看他,他比视频里好看,比她想象中要高很多。他鼓起勇气牵住了小鱼儿的手,按捺不住兴奋的说:“接女朋友回家啦!”

回到果叔暂租的房子,已经有了一大桌提前做好的饭菜,准备好的情侣手表,还有满阳台的浪漫星星灯。

 

 

onclick=window.open(/uploads/allimg/200318/101_200318114518_1.png)
 

两个人满心满眼都是彼此,思念和期待在这一刻都化作了安心的幸福。

这一次见面之后,两人还剩一段短暂的异地恋要熬过去。每个月果叔都会去看小鱼儿两次,虽有些辛苦但一切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2018年7月,果叔去见了小鱼儿的父母,得到了长辈的肯定和祝福。12月,果叔的父母也来到昆山,和小鱼儿见了面。再后来,两家父母开始谋划两人的婚事。

2018年的平安夜,是果叔生日的前一天,他们正式订婚了。后来在果叔老家办完婚礼以后,新婚的小两口去巴厘岛度蜜月。

再之后就是幸福平静的婚后小日子。

 

onclick=window.open(/uploads/allimg/200318/101_200318114541_1.png)
 

在小鱼儿眼中,他真诚、善良、有礼貌、烧的一手好菜、又疼老婆又顾家。

除了这些以外,最最重要的是,小鱼儿能在爱的人面前肆无忌惮的成为自己。

不用装能干、装懂事,想生气的时候不用忍着,不用逞强。

小鱼儿说:

“我的梦想就是当咸鱼。在他面前我真的可以放心的当个咸鱼。”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0年03月1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