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BC冷冻蓝莓,健康饮食的理想选择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BC冷冻蓝莓,健康饮食的理想选择 ......

众所周知,蓝莓是我们饮食中的健康营养补充:低脂肪、低热量、高纤维,并且其富含的抗氧化剂含量是世界上任何水果或蔬菜中最高的一种。虽然新鲜蓝莓的季节(7月至9月)还未到来,但超市中仍然有大量的冷冻浆果。最近的研究表明,冷冻蓝莓在健康方面甚至比新鲜浆果更具优势。


 

南达科他大学(South Dakota State University)所进行的研究表明,冷冻蓝莓使人体更容易获取其强大的抗氧化剂。这是因为在蓝莓的表皮中发现了使蓝莓呈现蓝色的抗氧化剂花青素。冷冻浆果会产生微小的冰晶,从而破坏细胞的结构,进而使我们的身体能更容易获取蓝莓表皮中所含的花青素。根据该研究背后的研究员Marin Plumb的说法,由于商业包装的蓝莓在采摘完毕后很快就会被冷冻,所以“它们的质量与新鲜的蓝莓相当”。

对于任何注重健康饮食的人来说,这都是一个重要的知识。冷冻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蓝莓在一年四季中均有售卖,BC冷冻蓝莓可以和新鲜浆果一样放心地被应用在各类食谱中。


 

加拿大BC省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为作物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活力。纯净的水源、干净的空气、肥沃的土壤以及宜人的气候为高丛蓝莓提供了理想的生长条件。得益于这片理想的环境,BC省 600 多个蓝莓种植农场每年能收获1.5亿磅蓝莓,使得该省成为全球最大的高丛蓝莓供应商之一。每一颗BC蓝莓都蕴含着大自然馈赠的美味和市场潜力。BC省蓝莓委员会致力于农场食品安全,并与蓝莓种植者、包装商和加工商一起努力合作,以确保BC蓝莓达到食品安全和质量的最高标准。BC蓝莓进入中国市场多年,将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品质优异的蓝莓产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0年03月1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