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教你使用卡牛,从此按时还款不再是技术活!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教你使用卡牛,从此按时还款不再是技术活! ......

网贷的方便想必不用多言,比如卡牛信用管家,众所周知没有复杂的手续,直接在手机上申请,最快几分钟就能到款,缓解了大家因工资没到账、资金紧缺而向朋友开口借钱的尴尬局面。网贷在给我们生活提供方便的同时,借款人也要小心逾期还不上的情况。

  作为一名职场人士,我喜欢用Excel来记录和计算数字,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怎么用Excel技术来统计网贷还款情况。

  这里有一份各个银行信用卡明细表,希望能达到的效果是:

  01已还款金额等于还款金额,提示已还款;

  02已还款金额不等于还款金额,到期当天跟逾期7天都提示,其他显示空白。

  经过思考后决定用IF函数结合TEXT函数,在单元格D2输入公式,下拉填充。

  =IF(E2=C2,"已还款",TEXT(TODAY()-B2,"[=0]今天还款;[=7]逾期7天;"))

  TEXT函数用法说明:

  =TEXT(数字,"[条件1]显示值1;[条件2]显示值2;不满足条件显示值3")

  [=0]今天还款就是让等于0的显示今天还款。

  [=7]逾期7天就是让等于7的显示逾期7天。

  "[=0]今天还款;[=7]逾期7天;"最后一个;后面的内容不写,就是显示空白。

  以上就是用Excel实现的还款提醒,虽然能够较直观的展现,但是操作较为复杂,而且需要打开Excel后才能看到还款状态,不能像闹钟一样来提醒还款,有逾期的风险。现在教你一招,从此按时还款不再是技术活!有一款【卡牛信用管家】APP,可以实现网贷账单导入,能够全面设置提醒并确认还款状态,再也不用担心逾期影响个人信用以及复贷,这一招方便快捷,你学会了吗?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0年03月1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