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蓝河乳业与意大利共抗疫情,捐赠百万物资驰援意大利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蓝河乳业与意大利共抗疫情,捐赠百万物资驰援意大利 ... ......

3月14日,蓝河乳业在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了捐赠仪式,蓝河乳业向意大利捐赠价值240万医用物资,其中包括4万个N95口罩、1800套医用防护服、25万双医用手套等,紧急空运至意大利撒丁岛。这也是湖南首家向意大利捐赠医疗物资的乳企。

当天,一起出席蓝河乳业捐赠仪式的领导有:湖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越、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跃文、长沙海关进出口食品安全处处长 黄才新、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邹和阳、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虹、望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聂荣、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佘浩宇、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朱飞跃、望城区国家税务局局长朱浩光、望城经开区财政局局长廖建武、蓝河集团董事局主席陈远荣、蓝河集团董事长陈立韬,并现场连线意大利撒丁岛大区政府领导一同见证。

捐赠现场,意大利撒丁岛自治区副主席亚历山德拉·泽达(Alessandra Zedda)和撒丁岛自治区卫生部部长马里奥·尼杜(Mario Nieddu)现场连线发来致谢。

_src=/Uploadfiles/UEditor/Wordfile/20200317/2020031714492675/2020031714492675.002.jpeg

蓝河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驰援意大利

世卫组织宣布“全球大流行病”的新冠疫情,持续肆虐。截至目前,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逾99000例。意大利作为海外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累计确诊病例总数超27980例。

北京时间10日晚,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应约同意大利外长迪马约通电话,意大利面临医院物资和设备短缺的困难,希望中国帮助解决燃眉之急。王毅部长表示,作为意大利的好朋友和全面战略合作伙伴,中方愿和意大利人民坚定地站在一起。随后周三(3月11日)中国的抗疫专家组携带着救援物资专机抵达罗马,支援意大利共同抗击疫情。

蓝河乳业董事局主席陈远荣介绍,蓝河作为湖南省民生保供重点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其位于新西兰的工厂早在2月初就开始了3班7天24小时生产,并且全面采用国际航班的物流方式,即便空运成本翻了三倍,蓝河依然承诺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全力保障宝宝不断粮,蓝河产品不涨价。

作为“一带一路”、“走出去”对意大利进行海外投资的企业,听到意大利求助的声音,蓝河有责任第一时间响应中国政府的号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因此,蓝河在3月11日积极行动起来,采购防疫物资。蓝河与意大利政府手牵手共抗疫情。

_src=/Uploadfiles/UEditor/Wordfile/20200317/2020031714492675/2020031714492675.003.jpeg

一带一路,蓝河&意大利守望相助

早在2016年,蓝河乳业与意大利就结下了深厚的情谊。2016年蓝河并购AlimentaS.r.l公司,中意乳企首次合作,蓝河从此拥有全球70%以上的绵羊乳清蛋白资源,获得羊乳全产业链资源优势;2019年,蓝河在撒丁岛投资新建婴儿配方奶粉工厂、羊奶原料工厂获得了意大利政府35%的投资补贴。项目总投资4500万欧元,补贴金额高达1500多万欧元,合计1.2亿人民币。这也是首个中国走出去的民营企业获得如此大力度政府补贴的项目。

_src=/Uploadfiles/UEditor/Wordfile/20200317/2020031714492675/2020031714492675.004.jpeg

意大利政府对蓝河海外投资的大力支持,也让蓝河能充分利用全球优质资源,步入了高质量的发展轨道。蓝河拥有全球70%的绵羊奶资源,自主掌握生产D90脱盐乳清粉及浓缩乳清蛋白粉(WPC)的核心技术。

由于全球产业资源的超前布局,蓝河获得了超常规发展,连续被德勤评选为新西兰出口增速(乳企)第一。2020年第一季度,尽管面临新冠疫情的冲击,但是蓝河的发展依然保持强劲态势,不仅线下终端持续旺销,春节后线上电商销售更是强势增长了9倍,蓝河总体出货量相比2019年增长了300%以上。

_src=/Uploadfiles/UEditor/Wordfile/20200317/2020031714492675/2020031714492675.005.png

三次驰援疫区,蓝河一直在行动

为爱驰援,蓝河一直在行动。2020年2月8日,蓝河向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武汉等地区捐赠总价值约430万元的乳品。2月29日,蓝河再度驰援,向襄阳、十堰的医护人员家庭及贫困留守儿童家庭定点捐赠婴幼儿奶粉17263罐,价值约600万元。本次更是向意大利政府捐赠240万元医用物资,三次驰援,蓝河累计捐赠已超1270万元。蓝河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大爱彰显在每次行动中!

2020年03月17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华硕服务器勇创578项SPEC记录 2020.03.17
  • 实战DDA硬件直通:Hyper-V虚拟机直通NVMe.. 2020.03.16
  • 组建高性价比办公主机必备之选 AMD锐龙5 .. 2020.03.16
  • 宏旺半导体ICMAX置办全自动化大型DDR测试.. 2020.03.16
  • 315品质盛典 华硕主板直降返E卡 2020.03.13
  • 专业人士的办公利器 AMD锐龙5 3600京东热卖 2020.03.13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