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Soul星人感动的瞬间:风雨兼程的路上有你相伴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Soul星人感动的瞬间:风雨兼程的路上有你相伴 ......

你体会过人群中的孤独吗?柏拉图是这样诠释孤独的,世界上既没有相同的两片树叶,也没有完全一致的感同身受。对现在的年轻人而言更是如此,哪怕身边的人再多,也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孤独感。

Soul成立的初衷就是为了驱赶孤独,让灵魂重新滋生出温度。或许受制于成长的环境,出生的年纪等各种原因,我们很难再现实生活中找到合拍的那么一个Soulmate。尤其是成年之后,我们在不断审视自己内心的过程中,也在不断推翻父母、老师以及朋友灌输给我们的思想,每一次的推翻,必然伴随着不被理解的孤独。

title

所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聚集在Soul星球。在这个星球上,有太多暖心且温暖的人。“生活要有仪式感”是在两年前进入Soul星球的,初到这个星球时,“生活要有仪式感”最开心的事情在于周围的人都是陌生的,她可以放松下下来,尽情地坦露自己的想法,并不断认识那些有趣的人。

title

在单亲家庭长大,“生活要有仪式感”是个敏感多虑的女孩子,她想要甜甜的恋爱,希望24岁的时候,喜欢的人会出现,在25岁的时候拥有一场甜蜜的告白,可惜一直没有等到想要的那个人。

不过这位Souler却始终热爱着Soul星球,因为她在这个星球碰到了很多暖心的人。有一次“生活要有仪式感”家门上被贴东西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一个人在外面也很害怕,就在Soul上进行了求助,很快得到了不少好心人的帮助,告诉她应该怎么处理,瞬间心里踏实不少。

她也在Soul星球碰到过一个比她大六岁的护士小姐姐,在她每次考试的时候,小姐姐都鼓励她,并且生病也会第一时间告诉她注意什么,吃什么,虽然隔着网线,可关切和暖意却包裹着“生活要有仪式感”。

title

生活有太多艰难的时刻,而对成年人而言更是连倾诉的资格都很难拥有,但Soul星球如同一个遮风挡雨的港湾,在回到这里的时候,每一位Souler都可以将自己的脆弱和难过展出出来,获得陌生人最为真挚的宽慰与善意。在风雨兼程的奋斗路上,那些素未谋面的Souler们携手共进。就像“洛洛洛”说的:“最感动的是每次委屈不开心的时候,在Soul上都能遇上很善良很好很无私的树洞愿意倾听,帮忙排忧解难。遇见你,很幸运”。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0年03月1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