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为什么Y世代都在用卡牛管理信用卡?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为什么Y世代都在用卡牛管理信用卡? ......

相比70、80后,千禧一代成长于中国经济腾飞的黄金年代,物质环境优越、社会环境开放。再加上移动支付、网上购物、社交软件等新技术和新商业的发展,让这些互联网原住民展现出了更强劲的消费能力。消费新世代崛起,超过2亿的90后用户正在成为消费领域的主力军,年轻人正在成为消费世界的主宰。

随着社会化媒体的广泛使用,Y世代消费方式遍布了线上线下全渠道,对很多人来说,毕业生的第一张信用卡是迈入成年人的标志之一,同时也是建立个人信用的开始。与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有所不同的是,信用卡是可以伴随用户成长的——额度可以增加、信用可以积累,进而兑换其它银行服务,比如房贷、车贷等。在这样的消费环境下,年轻人手持几张信用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大部分年轻人的薪水并不足以支撑自己的一次性还款能力, 不少人甚至以贷养贷,随着拖延症的冒头,慌乱之间错过还款日,弄混还款金额也是常有的事。然而多次最低还款甚至逾期毫无疑问银行会对你的还款能力产生质疑,会加大银行对你的风控管理。伴随着信用社会的建立,相信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意识到积累信用的重要性。那么,年轻人如何才能把自己乱如麻的账单合理化管理呢?

卡牛信用管家的【还款计划】新功能无疑是解决这一问题的一大帮手。用户绑定信用卡后能清晰地看到自己所有的资产和负债,以日历的形式快速汇总展示你的现金流情况,按需安排还款计划,犹如贴心的智能化闹钟和资产小管家,让你手持再多信用卡也不怕。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0年03月1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