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打响抗疫阻击战,新日复工防控生产两不误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打响抗疫阻击战,新日复工防控生产两不误 ... ......

防控工作很重要,但是恢复安全生产也同样重要。在近日国务院召开的防疫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秘书长丛亮表示,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我们要做好“两条线”作战的准备:“一条线”是抗击疫情前线,主要任务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另一条线”就是经济发展前线,主要任务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特别是要为抗击疫情前线提供充足的“武器”和“弹药”。这“两条线”都很重要,互为支撑,缺一不可。

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新日复工安全生产两不误。2月10日,根据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的疫情管控政策及企业复工政策要求,新日股份正式复工。作为无锡市本土骨干企业,新日积极配合各级政府部门,贯彻落实企业内部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安全防控工作,为电动车行业全面复工起到了一个很好的标杆作用。

此外,作为目前人民日报和相关专家都强力推荐的出行交通工具--电动车,新日等电动车生产企业的复工,对疫情期间人们的出行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都有很大的帮助。

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以及公司正常运作生产,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新日就成立了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应急管理指挥部,并对内发布了《关于做好新日股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文中对职工防疫安全、企业复工安排、医疗防护物资及措施安排等事宜作出详细安排,旨在调动全公司力量,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新日此次复工疫情防控工作主要包含复工筛查、安全隔离、消毒清洁、体温检测、错峰上下班、口罩必戴、垃圾专放等多个方面。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日已在新日家园临时分配出一栋宿舍楼,用于满足近期返锡的外地员工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这里单人单间,每日清洁消毒,且一日三餐均由公司组织配送,为新日员工安全隔离,健康复工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经济是长治久安的基础,企业是经济的基础细胞。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离不开社会物资保障和经济基础作支撑。相信随着更多像新日一样的企业,本着对员工负责,为社会负责的态度,在安全防控、有序生产两手抓的情况下,我们必将能早日迎来这场抗疫战争的胜利!

2020年03月0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季票开售 华硕电竞特工主板畅玩彩六围攻 2020.03.06
  • 熊财富20200306 2020.03.06
  • 直降返E卡 华硕主板女神节特惠 2020.03.06
  • 新款企业级WD GoldTM NVMeTM SSD有效提升.. 2020.03.05
  • 性价比黑马 华硕B360/365主板配9600KF 2020.03.05
  • 38女神节华硕主板直降送豪礼 2020.03.05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