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上海世纪出版集团领导莅临博济智汇园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上海世纪出版集团领导莅临博济智汇园 ... ......

3月3日,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副总裁李远涛一行莅临博济上海智汇园调研指导工作,

资产管理部主任冯学峰、上海宝山航运经济发展区总经理马伟康、张庙街道副主任胡东林、张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沛华等一同到场,火炬孵化上海子公司总经理卓强陪同接待。

卓总代表博济智汇园热烈欢迎各位领导的到访,并向世纪出版集团、张庙街道、航运经济发展区三方详细汇报了园区的经营与发展情况。博济智汇园自2011年运营以来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2014年获得国家级孵化器称号,2019年注册企业近400家,实现纳税1.3个亿,带动就业近2000人,提升环境改造、产业转型升级等,为张庙街道乃至宝山树立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同时针对当下疫情,卓总带领团队主动承担起园区管理防疫的主体责任,从春节复工以来严防严守严格管控每一位入园人员,确保复工材料的及时、人员的安全、防疫政策的落实等,坚决执行地方防疫工作。在平衡复工和防疫生产两方面均得到了张庙街道、航运经济发展区及宝山区领导的高度赞扬。

上海世纪出版集团李总作为产权方,对博济智汇园十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园区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表达了高度认可,并对中小企业后续发展、政策方面传达了初步的想法和支持。

上海宝山航运经济发展区总经理马伟康在代表航运经济发展区对世纪出版集团领导到来表示欢迎的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博济智汇园这片创业热土近十年来为宝山区及张庙街道在税收贡献、产业转型、就业创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并表示感谢,未来航运经济发展区将继续努力配合博济智汇园下运营公司——上海博济堂科技创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努力将园区打造的更完美、效益更突出、人才更聚集。

此次交流也增进了四方的合作关系,园区也将对会议中提及的政策支持进行商讨排摸,尽快落地执行。世纪出版集团、张庙街道、航运经济发展区、博济智汇园共同将同侧同力,为宝山为社会做出典范,万众一心,携手共进,筑梦远航!

2020年03月0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季票开售 华硕电竞特工主板畅玩彩六围攻 2020.03.06
  • 熊财富20200306 2020.03.06
  • 直降返E卡 华硕主板女神节特惠 2020.03.06
  • 新款企业级WD GoldTM NVMeTM SSD有效提升.. 2020.03.05
  • 性价比黑马 华硕B360/365主板配9600KF 2020.03.05
  • 38女神节华硕主板直降送豪礼 2020.03.05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