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上海“空中课堂”正式开课!苏宁推出彩电“送装一体”服务,送上“及时雨”

【原创】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上海“空中课堂”正式开课!苏宁推出彩电“送装一体”服务,送上“及时雨”..... ......


本周,上海市140万中小学生、12万教师正式开启在线教育的序幕。不少家长们都在朋友圈晒出了孩子“空中课堂”的学习摸样。然而,不少消费者也透露,最近想要购买电视的急需,但又是送货、又是安装,始终担心多次的接触会不会有交叉传播的风险。

记者从苏宁方了解到,目前,上海苏宁实行“彩电送装一体”的服务,也就是说,原本送货和安装,分两人两次上门,现在1人1次上门就能搞定,这也能最大限度地降低感染风险。

家住徐汇区的李女士便把自己的购买经历,告诉记者,“我上周六下午,在苏宁门店下单买的三星电视,还一直在盘算电视送货安装,会不会耗时很久,耽误孩子八年级开学第一课?没想到,周日上午8点,苏宁师傅就给我打电话联系送货时间,上门送货后,还免费帮我们安装调试电视,让我们孩子顺利上课。并且,本来两个师傅需要分别上门,现在1次搞定,作为消费者,也肯定放心了许多。”

的确,与平板、电脑屏幕相比,电视有着更为大的屏幕尺寸。当需要在课堂上呈现教学的板书以及需要展示其他细节时,大屏的电视来得更为直观,也更为清楚,观看起来也会更加舒服。据上海苏宁大数据统计,2月24日-29日,彩电销量较前一周翻了4倍,其中,索尼、创维、三星等品牌销售火爆,同时,73%的购买消费者选择了“送装一体”服务。

与此同时,目前,多路视频聊天功能的“社交电视”也走红市场,在苏宁线上线下平台供不应求。以苏宁主打的“网课神器”海信社交电视S7E为例,可以玩转六路视频通话,宅家也可以与多位同学、老师在同一个屏幕聊天。上海中学的王同学告诉记者,“现在在家里会通过社交电视,和自己的远程音乐老师,上钢琴课。这样不仅缩短了我们空间距离,老师直接就能告诉我哪里弹得有问题,及时就能纠正,解决了很多远程课堂会出现的问题。”

不少社交电视还融入了视频通话、健身,聚会K歌、共享放映厅等社交功能,将你的朋友圈从手机拓展到电视大屏上,受到上海消费者的强烈关注。据苏宁数据统计,在苏宁易购APP上有关社交电视的搜索量环比增长239%,在上海市场,2月社交电视销量环比增长157%,海信最为畅销,弥补了各类会面的场景需求。

对于社交智慧屏、8K、激光、OLED这样的高端产品,价格相对较高,消费者也存在一定的顾虑。记者了解到,此前,苏宁联合家电、家装、电脑、手机等品类品牌,线上线下推出“购家电家装手机,享24期分期免息”活动。这对彩电市场来说,更进一步迎来了销售破局的新气象。

在3月上旬,上海苏宁还将推出海信、创维、三星等品牌直播秒杀活动,释放更多彩电产品的消费需求。
 

2020年03月0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