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又是一份满分答卷!首汽约车各地公司为保顺利复工“各显神通”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又是一份满分答卷!首汽约车各地公司为保顺利复工“各显神通” ... ......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已呈现积极向好态势,全国各地已开始积极统筹,根据本地情况进行有序复工复产。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宅家”生活后,大部分人也开始一边防疫,一边重新投入工作。在上海、杭州、贵阳等重要城市,首汽约车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复工的人群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出行服务。

上海:启用流动消毒车,优服务、保运力

2月15日,上海,气象台把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升级到黄色,相关应急部门也表示,受寒或致免疫力下降,防疫措施需要快速有效应对。为了能够让平台驾驶员更好地投入工作,充分保障复工期间的运力,首汽约车在上海启用了流动消毒车,一辆辆贴上消毒车贴的大巴车在城市的道路上穿梭,为驾驶员们提供消毒服务。

\

“要保障复工出行,首先要保障我们的驾驶员安全,让他们能够有更好的工作环境,让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出行保障工作中来,才能给乘客更好的感受。”首汽约车上海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流动消毒车可以用过首汽约车App司机端进行查询、一键导航,方便驾驶员就近完成消毒服务,让他们减少奔波。

同时,流动消毒车和其它固定消毒站点都配备了免费热水,以及配置了有空调的休息区域,让驾驶员能够有更舒适的环境小憩,以保证充沛的精力来为用户服务。这也是为了更好地完成复工出行保障工作。

\

杭州:全面恢复无忧夜行服务,提供跨城及市区用车

浙江作为劳动输入大省,其省会杭州近期也迎来了一大波外地返工人潮,复工出行保障工作同样迫在眉睫。为了让人们能够更顺利地返回岗位,首汽约车在杭州也启动了复工出行保障工作,为夜间抵达萧山机场的旅客,全面恢复无忧夜行服务,让他们可以舒适、安全地抵达目的地。

“无忧夜行服务是我们在杭州萧山机场保障复工顺利进行的一项重要服务,主要为23点到次日6点落地的旅客,提供出机场单方向服务,除了杭州城区,还覆盖到省内金华、绍兴、湖州等地级市以及义乌、柯桥、诸暨、德清、浦江等县市区,让所有人都能够无忧复工。”首汽约车杭州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无忧夜行”服务将为前往杭州城区的旅客提供“门到门式”服务,即送至目的地,为前往省内地县市的旅客提供“站点式”服务,即送至,性站点。在23点之后到达萧山机场的旅客,无需再为用车苦恼,只需要在机场进行扫码下单就可以了。

\

贵阳:免费接送医护人员 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在贵阳,首汽约车复工出行保障工作同样正在进行中。贵阳目前已建的4个消毒站,能够确保每一台运营的车辆都及时进行全面的消毒,保障驾驶员和乘客安全。

\

贵阳的首汽约车驾驶员们还有一项光荣的任务:为正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免费出行服务。在这场疫情之中,白衣天使们化身“战士”坚守在一线,挽救了无数生命,守护着人们的安全。而疫情影响着城市的交通运行,白衣天使们的出行成为了难题,首汽约车积极响应,为他们提供了免费接送服务,医务人员只需出示相关工作证件即可免费乘车。

在抗击疫情的当下,只有恢复经济稳定运行,社会才能不断焕发新的生机,首汽约车启动的“复工保障月”活动就旨在为各行业复工提供最重要的交通运力保障支持,让企业复工无忧。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首汽约车在展现企业实力的同时,也为行业做出了表率。

2020年03月0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