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疫情下的情人节怎么过?雷霆暴风按摩口红小银棒做礼物最走心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疫情下的情人节怎么过?雷霆暴风按摩口红小银棒做礼物最走心 ... ......

2020的情人节似乎和往年不太一样,因为受疫情影响,很多人都只能在家里呆着,哪怕是同城的情侣也被迫成为了“异地恋”。不能相聚、不能一起看电影、也不能一起游玩,往常情人节的节目在今年都不能实现了。

那么,疫情期间如何度过情人节呢?下面介绍的这5个方法值得一试,让这个情人节过的特殊一点。

1、情人节狂欢

一个人的狂欢也是狂欢,不一定很多人聚在一起才有意义。情人节遇上疫情该怎么度过,情侣二人可以在家中狂欢,按照两个人的意愿怎么过都可以。虽然不会有鲜花电影和巧克力,但两个人的真心丝毫不比礼物差。如果因为疫情不得不分隔两地,也不要忘了给另一半制造惊喜,比如唱一首歌,还可以视频通话等。

2、写一封特别的情书

习惯了一通电话就能联系到对方,习惯了一个视频就能看到对方的生活,就选择一个慢节奏的方式吧。2020年,情书虽然成为了一种“古老”的表达爱意的方式,但是在这个触摸屏取代纸和笔的时代,花费大量心思写的情书无疑变得非常有价值。

3、来一段最浪漫的表白

在情人节的时候,最重要的环节就是和自己的爱人告白。可以准备好浪漫的表白方式,比如录制一个特别的小视频,告诉他/她你有多爱他/她;比如,将你们之前的照片、聊天记录打印下来,制作成你们的恋爱笔记,当然,除了浪漫的表达方式外,更重要的是你的真心,哪怕你的语言不那么华丽,但是真诚背后的真心对方一定听得懂。

4、微信发个有寓意的红包吧

马上要到情人节了,如果你真的没有时间准备礼物,就发一个充满爱意的微信红包吧,再配上一段情话就更好了,红包数额一般都代表着自己的情谊,情人节微信红包数额是5.20、13.14、9.99、99.99、7.77、77.77元等,数额不在有多大,而是代表的心意。

5、送一个最走心的礼物,比如按摩口红小银棒

在疫情期间,很多宝宝们分隔异地,见不到远方的她,给她准备一个按摩口红小银棒作为特别的礼物,就会显得意义非凡。

雷霆暴风按摩口红小银棒

去年年底雷霆暴风新上市的按摩口红小银棒,其实不是一款真正能涂在嘴巴的口红,它是一款情趣玩具,可以按摩身体敏感部位,让你的她在这个被迫单身或者异地恋的时间里,忘却烦忧,一解相思之苦。

雷霆暴风按摩口红小银棒

雷霆暴风按摩口红是精致的银色管状造型加上顶部一抹艳丽的红色,它每分钟上万频次的震动挑逗身体敏感部位,尽享各种的玩味乐趣。45分贝的静音设计,安安静静就能玩出惊天动地的快感。

雷霆暴风按摩口红小银棒

同时用于人体私密处的玩具,必须是安全的、舒适的。小银棒搭载无线充电、紫外抑菌、全身防水,全方面保护女人,让每个女孩子在使用的时候都无后顾之忧,不用担心伤害自身。

雷霆暴风按摩口红小银棒

这样一个充满爱意的礼物,相信会给你的那个她一个大大的惊喜的。

情人节遇上疫情该怎么度过,其实两个真心相爱而在一起的人,每一天都在过情人节,不需要等到特定的时间。疫情总会过去的,待到春暖花开,我们再尽情的去爱,去拥抱我们的爱人。

2020年02月1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