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51公积金荣膺“2019卓越竞争力普惠金融创新服务平台”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51公积金荣膺“2019卓越竞争力普惠金融创新服务平台” .... ......

 

  12月17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9(第十一届)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峰会从资本市场与中国经济发展、金融开放、资管新规、数字经济、银行转型、科技赋能等多个角度,求解中国金融可持续发展之道。监管部门代表、行业权威专家、知名金融机构掌门人、科技企业代表等数百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话金融发展未来。

  同日举行了“第十一届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颁奖盛典,因在普惠金融领域的创新实践,51公积金荣膺“2019卓越竞争力普惠金融创新服务平台”。

  作为国内领先的T2B2C金融科技平台,51公积金深耕公积金综合服务领域,用创新的模式和先进的科技能力助力普惠金融事业的开展。

  

 

  赋能机构 推动金融服务惠及更多人群

 

  2018年普华永道发布的《科技赋能B端白皮书》认为,中国互联网下一个风口出现在B端,科技企业赋能B端、服务C端的T2B2C将成为主流模式。

  51公积金作为一家专注赋能的科技企业,自成立之日起一直扮演着T端连接器的角色。具体来说,51公积金具有整合C端资源的能力,能围绕公积金客群匹配合适的产品与服务;同时向B端的金融机构合作伙伴输出融合自身技术能力及产品服务的平台,由机构使用51公积金的渠道及技术资源,提升运营效率、降低成本,进而提升C端用户体验及粘性,形成一个稳定的综合生态。

  2014年成立以来,51公积金提供了便利的公积金查询、政策咨询等管理服务,获得6000多万用户的使用和支持。并且通过洞察用户特征,51公积金发现该用户群高收入潜力、高消费需求,以及利用自身信用资源的强烈愿望;与此同时银行、消费金融公司等机构也迫切希望将普惠金融服务的范围推广至更大的用户群体。因此,51公积金与银行等机构达成合作,联合打造多样化的在线金融产品,包括公积金信用贷款、授信办理信用卡等,满足用户多种金融需求。

  目前,51公积金已经完成对150+金融机构的科技赋能,其中包括44家商业银行。这些合作有效提升了金融机构开展普惠金融服务的效率,同时也为深耕垂直场景的金融科技公司提供了有益的探索尝试。

  

 

  科技实力强劲 为安全稳定的金融服务保驾护航

 

  在5年多的发展过程中,51公积金作为平台赋能B端、服务C端的同时,也沉淀了强大的技术能力。

  对机构客户而言,51公积金提供的价值包含持续扩大的优质用户群、较低的获客成本,以及较低的信贷管理风险。平台打造的定制化科技解决方案能够基于与用户有关的5000多个潜在变量、12个类别的全面风险评估模型,帮助银行进行贷前、贷中、贷后的全流程风险跟踪,提高银行信贷审批率,降低坏账率。

  值得一提的是,51公积金与机构客户之间皆采用系统直连的深度合作方式,已经形成一套成熟的技术辅助式解决方案,搭建了可拓展的数据系统架构并具备智能数据能力,可以满足大型金融合作伙伴对系统对接、数据响应、匹配及验证的严格要求。

  51公积金的科技能力得到了在线消费金融市场机构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屡屡获得南京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等颁发的最佳合作伙伴奖项。

 

  拓宽边界 持续创新

 

  优质用户—持牌合作机构—技术驱动的51公积金平台,三者所组成的闭环生态圈正在不断地拓宽边界:更多的优质用户被吸收进这个体系,享受平台所提供的优质服务;机构客户基于优质用户和51公积金的技术支持,优化更多的产品和服务;51公积金则不断扩大公积金综合服务的产品体系,包括与大型房产开发商合作,开发公积金租房/买房服务——51哇房。

  在科技创新助力普惠金融发展的道路上,51公积金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安全稳步地走下去。

2019年12月1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