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范太克数科与上海溢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范太克数科与上海溢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

随着数字科技的发展和市场监管日益成熟,投资管理公司对于协助数字科技实现业务拓展、丰富产品模式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近日,范太克数科和上海溢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将秉承互惠互利的原则,充分运用各自业内的资源和优势,深度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科技的发展。

上海溢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投资管理、资产处置咨询和执行等业务的轻资本服务平台,2017年4月经上海市发改委审批获得上海市创投企业备案。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持“专业、严谨、创新”的理念,致力于投资项目、资产处置提供咨询、方案制定、定价等服务,积累了良好的资产客户资源和资金渠道资源。

此次与上海溢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合作,范太克数科将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力量进行资源引入和服务整合,利用其自主开发的资产路由系统提供各细分领域内的资产推介服务和产品推广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房抵类资产,车抵、车分期资产,信贷类资产等与持牌机构的推介与连接,并提供产品推广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信息发布,互联网流量导入等。

基于双方的良好信任,本次合作将深度探索“产业+技术+资本”创新模式,以数字科技转化合作协同,共同推动我国创新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些年,“互联网+”浪潮的兴起,带动了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科技的蓬勃发展,“科技赋能金融,创新引领发展”成为时代主旋律,金融服务打破了时空、数量和成本的制约,逐步回归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

范太克数科与上海溢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展开深度合作,是顺应时代发展趋势、迎接新经济环境下机遇与挑战的重要举措,对于未来全面布局数字科技产业,帮扶有投资价值和成长空间的优秀小微企业,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如今,数字科技领域已然成为一片蓝海,范太克数科将坚守科技创新理念,不断提升服务金融的效率,持续打造优质、可持续资产,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个性化体验,助力我国数字经济建设。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19年12月17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