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凯捷发布行业报告:《从实践者角度:人工智能在制造运营的扩展》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凯捷发布行业报告:《从实践者角度:人工智能在制造运营的扩展》 ..... ......

凯捷研究院最新报告显示,欧洲市场在制造运营方面的AI部署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欧洲51%的全球顶级制造产正部署至少一个AI用例。该研究还分析了已投入运作的22个AI用例,并指出制造商可以先从智能维护、产品质量控制和需求规划这三个用例入手,以此开启自己的AI部署之旅。

 

这份《从实践者角度看AI在制造运营中的扩展》报告分析了来自工业制造、汽车、消费产品、航空航天与国防这四大生产领域的75家顶级全球组织的AI部署情况。研究发现AI在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率和改善品质方面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研究结果显示,德国、法国和英国在制造运营领域部署AI的举措位居世界前列,这三国的AI部署比例分别为69%、47%和33%。

 

已投入使用的AI正在运营价值链发挥重要作用

 

行业领先的企业组织正在制造运营过程中利用AI实现重大效益。这方面的例子包括食品公司法国达能集团,该公司已通过采用机器学习来预测需求变化,以此减少了20%的预测失误和30%的销售额损失。普利司通轮胎公司也通过引进基于自动化质量控制的新装配系统,将产品统一性提升了15%以上。

 

制造商倾向于通过三大用例切入AI部署

 

报告显示,制造商会通过三个用例(该研究总共提到了22个独特的用例)来开启其AI运行之旅,因为这些用例整合了多个理想特征,很适合作为切入点。这些特征包括:清晰的业务价值、相对容易实现、数据的可用性和AI技能等。接受凯捷访问的高管表示,产品质量控制、智能维护和需求规划是最容易部署AI和实现最佳投资回报的领域。例如,通用汽车就以此试行了一个识别机器人故障迹象的系统。这可以避免通用汽车产生非计划性停机的成本,而其每分钟的停机成本可能高达2万美元。除了可以作为AI部署切入点的最佳用例之外,该研究还指出了在首次部署之外进行扩展,并系统地挖掘初始用例之外的AI潜力的挑战。
 

凯捷集团数字制造首席技术官Pascal Brosset表示:“随着制造生产领域的AI部署技术的成熟,我们将看到大企业从试点项目过渡到更广泛的部署范围。企业组织的确应该首先关注可以最快产生最实际投资回报的用例,尤其是自动化质量检验和智能维护。我们所采访的高管都很清楚,这些职能部门能够节省大量成本,提升制造的准确性和减少浪费。但领先的企业并不仅仅关注这些用例,而是在部署AI的同时,将节省下来的部分资金重新投入构建可扩展的数据/AI基础设施,并开发辅助技能,做好迎接未来挑战的准备。”

 

报告最后概述了在制造业务中扩展人工智能的建议(见下图):

 

未标题-1_画板

2019年12月1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