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赋能流通升级 舟谱云仓供应链解决方案输出四川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赋能流通升级 舟谱云仓供应链解决方案输出四川 ... ......

11月20日,全面引进舟谱云仓供应链解决方案的仪陇兴思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投入运营,这也是继江苏、安徽、山东等地之后,舟谱供应链解决方案在四川地区的首次输出。

仪陇兴思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四川东北部最大的供应链管理公司,主营食品饮料等快消品,商品SKU达到数万个,年交易额近2亿元,此次引入舟谱云仓供应链解决方案,在加速区域商贸流通事业发展、提升运力的同时,也将推动区域物流产业进入数字化发展新进程。

谈及为什么选择舟谱数据作为技术方案合作方,仪陇兴思路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基于舟谱数据强大的技术系统以及全套的运营管理方案。”我们了解到,舟谱云仓供应链解决方案是在依托自主研发的WMS+OMS+TMS+OSS于一体的整套技术支撑的基础上,对快消品流通产业各环节,进行了专业化的运营管理和整体技术改造。在这种模式下,经销商可将仓配非核心职能完全剥离出去,释放出大量的精力主攻市场,专注渠道化拓深拓强。

除了强大的技术支撑,舟谱数据还提供全套的运营管理经验。舟谱认为只做系统远远不够,用户想要的不仅仅是系统,还需要宝贵的运营管理经验。所以,舟谱数据走上了一条极为艰辛复杂但也是十分必要的道路——自己建仓,自己运营。每一次系统迭代、算法调优,都在直营示范仓(连云港赣榆舟谱云仓)进行反复打磨验证,然后再输出给合作伙伴。让走过的弯路、得到的教训、沉淀的经验,都转化为用户垂手可得的实操方案。

在实际的方案输出过程中,技术的稳定性、运营经验成熟性还在不断凸显,舟谱云仓供应链解决方案仅在15天之内就在各个输出地实现全线跑通;专业的云仓运营团队依托过去三年来的实践经验,进行全流程的运营规划及指导,帮助经销商释放更大的效能。

据悉,舟谱云仓供应链解决方案已在全国十几个城市实现输出,还有很多城市正在洽谈当中。未来舟谱技术团队还将大范围采用数据技术以及人工智能技术持续优化各个环节的效率,持续为经销商提供经得起时间和实际场景考验的技术解决方案。

2019年11月2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