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市场行情
 
文章搜索: 类别:
 

百脑汇进博会前“升级”为免税店 “小米”成大赢家

【原创】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百脑汇进博会前“升级”为免税店 “小米”成大赢家..... ......

2019年第二届进口博览会11月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闭幕,181个国家、地区、国际组织参与盛会。而逛了6天的交易团和采购商们结束了辛苦的工作后,又对哪些“伴手礼”有兴趣呢?据统计,进博会期间,上海市离镜退税物品销售额达56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6.2%。

2019年9月,百脑汇正式加入离境退税商场行列,境外旅客在商店就可享受购物、开单,后离境退税品质服务。外国游客在百脑汇消费可获得9%的退税比例。dell、华为、Thinkpad、华硕、小米、尼康、佳能、索尼、樂之等28个品牌都可退税。

百脑汇上海店“升级”为免税店

百脑汇上海店店总杨智发表示:“我们也配备了会使用外语的人员,对客人进行服务,以便能更好地与他们沟通”。

这段期间,华为和小米成为外国友人最喜欢的“伴手礼”,手机、智能家居等产品是最爱,自用送礼皆宜。

什么是离境退税?离境退税是指对在我国境内居住不满183天的外国人和我国港澳台同胞,只要满足同一天在同一家退税商店购物达到500元人民币,即可享受离境退税。

来自孟加拉的外国友人在百脑汇小米采购“伴手礼”

百脑汇自成立以来,一直吸引了大量游客、消费者前来参观、打卡、选购数码产品,成为徐家汇一项地标性建筑。此番成为离境退税商店,也标志着百脑汇获得地方政府和国内外游客的认可。
 

2019年11月1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