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技术派品牌发力小烟市场,铂德这两款产品有何优势?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技术派品牌发力小烟市场,铂德这两款产品有何优势? ...... ......

2019年下半年以来,电子烟品牌Boulder铂德接连推出了新Bling系列即用型电子烟和新琥珀换弹型电子烟两款小烟产品,与注油型电子烟相比,即用型和换弹型小烟更便捷、颜值更高、使用更简单、口味更丰富,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国内小烟市场占电子烟整体市场占比持续上升,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子烟企业纷纷转战小烟市场,铂德自然也不能落后。

铂德创始人兼CEO汪泽其认为, 2019年以来电子烟主要分为即用型和换弹型两大类,铂德作为一个领先的电子烟企业,即用型和换弹型这两个市场都需要有与品牌地位相对应的存在, 7月发布的新Bling和9月发布的新琥珀就是进入各自品类市场的重要产品。

新Bling系列产品, 105mm*18mm的娇小身材不仅便于掌握,也最大程度凸显了便捷性,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机身外壳以阳极氧化合金制作,在颜值上也不输同类产品,创行业纪录的2.5ml烟油储量,比市场主流产品至少高出了67%,但保持49元/支的价格不变,可以称为即用型电子烟市场的“性价比之王”。

style=width:

新琥珀3.5ml烟油储量,420mAh电芯容量两项参数创造了行业纪录,第七代石墨烯陶瓷雾化芯,以碳原子材料石墨烯制作,陶瓷雾化芯壁从主流的2mm缩减到了1mm,孔隙率从50%提高到了63%,达到了毫秒级的雾化速度,在防漏油方面有了很大突破,搭配铂德自主研发的SVP电压恒定技术使每一口吸入都能达到烟雾量均匀的充分雾化效果,极大的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同时不会分解产生有害物质。

从注油到即用和换弹,是技术进步和用户迭代的结果,尼古丁盐技术的发展,改善了小烟的口感和体验,现在电子烟用户的宽度更宽了,电子烟在向潮品文化和消费类电子产品靠近,这些都对电子烟的外观设计、便捷性、时尚感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铂德进军小烟市场,在技术和烟油上拥有很大的优势。

铂德拥有行业内一流的技术团队,主要成员全部都是来自于世界一流高校的高智商工科男,拥有一致的价值观,更加擅长在技术方面的研发,凭借35项电子烟相关专利和4项软件著作权在电子烟品牌专利技术储备上保持着领先地位,且铂德秉持“死磕产品”、“死磕技术”的理念,力求将技术优势最大化,将营收的大部分投入了研发中,确保了铂德在技术创新与研发上的持续性领先。

同时,铂德是国内众多电子烟中唯一一个自主研发、生产烟油的品牌,且铂德生产的烟油仅供铂德自己的产品使用。使用自研自产的烟油,可以在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有效解决烟油与硬件的适配性问题,最大程度保证口感,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2019年10月2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