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香港ESOM平台天狼:解密专业团队背后的智达通融资融券平台

【转载】 作者:转载

 

【文章简介】
香港ESOM平台天狼:解密专业团队背后的智达通融资融券平台...... ......

融资融券如何操作? 怎么样高效率融资合理买卖赚取收益?这一切香港ESOM平台天狼老师都给出了经验之谈,所谓的融资买入、融券卖出的申报数量应当为100股(份)或其整数倍。投资者在交易所从事融资融券交易,融资融券期限不得超过6个月。投资者卖出信用证券账户内证券所得价款,须先偿还其融资欠款。融资融券暂不采用大宗交易方式。

那么怎么样融资买入?香港ESOM平台天狼为我们举了个例子,假设某投资者信用账户中有100元保证金可用余额,拟融资买入融资保证金比例为50%的证券B,则该投资者理论上可融资买入200元市值(100元保证金÷50%)的证券B。

怎么样融资卖出?香港ESOM平台天狼举例说,假如某投资者信用账户中有100元保证金可用余额,拟融券卖出融券保证金比例为50%的证券C,则该投资者理论上可融券卖出200元市值(100元保证金÷50%)的证券C。

金融业的融资融券市场需要巨大,平台也是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出,那么对于投资者而言选对平台就很重要。智达通融资融券平台经营提供金融资讯类服务,凭借一己之力在这个融资融券行业中建立起一个自己的王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比如背后需要强大有力的专业团队作为支撑。达通融资融券平台团队里面有位天狼老师进入金融市场十余年。拥有独立系统科学的操作手法。带领众多投资者在一次又一次的十字路口选对方向,避免了投资者的重大损失。除了拥有强有力的老师团队,对于平台自身的硬性要求也是很高,特别是那些从事全球金融服务支持的平台来说,平台需要维持稳定的服务状态、快速有效反馈信息给投资者。保证投资者的平台账号可以快速提取资金和存入资金。智达通融资融券平台也是因为自身过硬的实力总能获得市场的关注。

2019年10月2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