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聚焦金融科技新趋向,你我贷这场转型能否成功?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聚焦金融科技新趋向,你我贷这场转型能否成功? ..... ......

伴随着网贷行业一路的磕磕绊绊、修修补补,中国P2P历经十二载,你我贷也已经走过了8个多年头。“三降”政策的延续、备案前景的不明晰,行业的未来备受质疑,而在“金融科技”相关利好政策的驱动下,你我贷等不少网贷机构纷纷开始谋求转型方向。然而转型并非一蹴而就,如何用技术赢得B端机构认可的同时与B端机构共同经营好C端用户,这是摆在一众转型机构面前的难题。

金融与科技的结合已成不可逆转之势,此前央行出台了《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以下简称《规划》),作为金融科技中长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规划》强调了金融科技的作用和意义,并确定了未来三年中国金融科技发展的大方向。

这意味着:金融科技公司未来最核心的竞争力,就在于其金融科技的应用、输出以及创新能力。

据普华永道《2020年与未来的金融服务技术:拥抱颠覆者》报告显示,中国传统金融机构已开始探索科技赋能金融之路,除了与BATJ等互联网巨头联手外,不少传统金融机构选择孵化自己的金融科技子公司。

嘉银金科作为你我贷的母公司,在专注C端用户的同时,早在2016年,创立了另一面向B端用户的子品牌——极融,开始着手针对金融科技领域的布局,强调金融科技等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据了解,极融以大数据、AI、区块链作为技术核心,保持大力研发与实际应用的两方面并行,目前已成功实现“技术”输出的发展模式。

“融合、赋能、共建”,是金融科技未来发展的核心关键词,开放合作也将成为大趋势,在这样的风口,你我贷等网贷机构的转型机会是有的,而如何兼顾效率、安全以及稳健发展,这是你我贷在转型过程中不得不思考的问题。当金融科技的突破解决了B端机构的痛点问题,那么相信你我贷的转型之路也会顺畅起来。

2019年10月1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