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建设企业智能化信息网络,巨龙在线用科技助推管理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建设企业智能化信息网络,巨龙在线用科技助推管理 ...... ......

搭建无线网络体系是现代企业提高办公效率、促进管理的必然选择,但是企业无线网络建设常面临四大难题:

一、网络太慢

无线办公普及,企业上网的终端变多,传统的设备无法跟上企业发展,网络变得拥挤。

二、无线不安全

传统设备仅支持单一无线密码,容易被各类共享软件泄露,其他用户可轻易接入企业网络,造成安全隐患。

三、无线太复杂

无线网络专业性强,很多公司没有无线管理员,出现问题无法快速排查,影响员工心情和办公效率。

四、认证方式少

传统的上网接入方式操作繁琐,且需要外置认证服务器,上网认证管理难,选择少。

面临以上难题,巨龙在线(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出有效解决方案,从内网安全、权限管控、无线优化三个方面入手,打造快速、稳定的企业无线覆盖新体验。隔离办公网和访客网,确保内网信息安全;精细化权限管理,使员工上网灵活可控;网络智能优化,让移动办公网络更快速稳定。

北京巨龙在线专注互联网品牌建设,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信息网络系统集成、消防联动系统集成及互联网综合服务的高科技企业。自1997年成立以来,公司一直本着“真诚、信誉、创新、领先”的企业理念服务于广大客户。在二十多年的艰苦实践中,公司培养了一批专业技术人才,制定了一套现代化管理体系,使巨龙在系统集成、智能化工程、消防安防、机房建设、信息网络搭建等领域独树一帜,在行业里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服务的客户覆盖政府机关、教育、医疗、金融、房产、军队、外企等多个行业领域。

在企业无线网络建设方面,巨龙在线贴合客户需求,为企业提供一系列创新的IT解决方案,为企业的网络搭建提供合理化建议,同时也为企业内部提供了高效的网络运维服务,更为其业务发展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巨龙在线努力为客户打造简化的网络管理流程,提高可用性,体现网络建设的价值和效益,满足企业对网络综合服务的创新要求,尽可能实现网络搭建的利益最大化。

 

 

北京巨龙在线诚实守信、专业过硬、服务至上,积极发挥技术优势,助力客户在互联网时代保持竞争优势。巨龙在线愿与所有客户风雨同舟、一起成长,努力建设智能化信息网络,用科技力量助推企业管理。巨龙期待着与更多客户分享喜悦,亲密合作!(24小时热线电话:010-58090778)

2019年10月1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