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如何消除网上负面消息?删除百度负面,百度删帖的方法又是什么?

【转载】 作者:转载

 

【文章简介】
如何消除网上负面消息?删除百度负面,百度删帖的方法又是什么? ...... ......

擎天净誉——公益性非营利组织,为你无偿提供相关法律咨询服务。

 伴随着互联网的的快速发展,大量的互联网用户经常使用百度搜索等网络搜索引擎,搜索给我们带来大量客户与品牌效应的时候,也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遭受来自不同目的的网络诽谤和负面信息的困扰。于是百度删帖、网络负面信息处理、删除百度负面等需求的增加,便成了某些人的牟利手段。

 我们经常遇见这样的委托,直截了当的对我们说:“百度上面有我的负面信息,想办法给我们删了需要多少钱?”遇见这种客户,我们总是劝他“这个负面信息真的是一分钱都不需要花,给百度发函投诉一下就可以删除掉了,一般收到信函当天百度就会处理掉”而客户常常对我们的解释颇为不解“像你说的那么简单呢?真要那么容易,怎么有人收费删帖呢?你们真是什么都不懂。

 每到这个时候我们直接就无语了,其实跟不懂装懂的人解释,犹如夏虫语冰?其实百度删帖真是这么简单,只是很多人不知道,也正是这些不懂装懂的人成就了某些商家以此牟利的。

网络的急速发展导致了一些监管的漏洞,使之呈现出两面性。它几近无门槛、传播迅速,给企业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企业产品发布快、品牌宣传广,但同时也使负面信息的产生变得几乎零成本,而其不透明性的特征,又使得在法律追责上非常困难,于是更多的人更愿意选择花钱了事,而一些网络公关故弄玄虚,以动用高级黑客又或是内部渠道为由漫天叫价,甚至威胁勒索,导致他人深陷负面信息的漩涡难以脱身。

为了响应国家打击非法网络公关的号召,擎天净誉针对任何网络诽谤、侮辱等情况,提供全程法律咨询、协助删除。纯公益性不收取任何费用。

微信:ezxc9527

2019年10月1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