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沐浴不再忽冷忽热,海信燃气热水器带来几乎零温差的恒温体验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沐浴不再忽冷忽热,海信燃气热水器带来几乎零温差的恒温体验 ..... ......

研究发现,洗15分钟热水澡所抵消的疲劳度,相当于睡眠2小时。所以,现在洗澡已经成为人们日常放松解压的方式。然而在实际洗浴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要等热水、水温忽冷忽热等各种问题,根本无法舒适洗浴。那么如何拥有极致舒适的洗浴体验呢?告诉你,一台高舒适度的燃气热水器即可解决。

比起传统的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具有体积小、安装方便、即时加热等优点,使用十分便捷。但是水温控制一直是传统燃气热水器的使用痛点,忽冷忽热的水温令沐浴体验不佳。为追求更好的使用体验,不妨来看看这款海信厨卫JSQ30-16W7029燃气热水器。

该机创新搭载精密比例气控阀,能够实现精准的温度控制,出水温度精确控制在±1℃,即便是在多路用水的情况下也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现象,打造出极为舒适的沐浴新体验。

同时采用水气双调恒温技术,通过对进水及出水的双重控制以及稳压恒温,将水温差控制在±0.5℃以内,避免忽冷忽热,实现沐浴过程持久恒温。

与燃气热水器出水恒温关系最紧密的是其制热能力。燃气热水器的燃烧器通常有2-4排的喷嘴,被称为火排。火排根据水流量和水温匹配火力大小,可智能分段启动火排,根据需求启动一段、两段或全部启动。一般来讲,分段越细,温控越精准。海信燃气热水器革新燃烧技术,独创三阀四段燃烧专利,通过智能分段燃烧,宽频调节出水温度,让水温在30℃-65℃之间自由切换,控温范围更广,控温精度更准确,任何季节都有舒适水温。

安全性始终是用户最为关心的方面,该机采用十六重智慧安防系统,全时智能监控,主动对意外熄火、过热干烧、超温超水压等用水安全问题监测,对气路、水路、燃烧形成全方位保护,还有火焰防外溢、烟道防堵塞、儿童防误触等人性化功能,全面保障使用安全,让您畅享无忧沐浴。

不论是加热性能、水温控制,还有安全防护方面,这款海信厨卫JSQ30-16W7029燃气热水器的表现都较为出众,追求健康舒适沐浴体验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舒适的沐浴体验,四季恒温的出水设计,不再受洗澡忽冷忽热的难题所困扰,就从拥有海信燃气热水器开始。

2019年09月2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