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素万四周年豪华日本行,完美假期即将起航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素万四周年豪华日本行,完美假期即将起航 ... ......

相比春季的细雨绵绵,夏季的炙热难耐,冬季的寒风刺骨,秋季的清爽和舒适,正是出行的好时机……可习惯了用脚步去丈量世界,却也厌烦了频频晚点的飞机,嘈杂又拥挤的火车,多少纷扰了看风景的心情,也许是时候换个方式……让自己轻松的出行。

为欢庆素万乳胶寝具成立四周年,素万将与亚洲最豪华游轮——皇家加勒比游轮光谱号,共同开启6天5夜日本之行,徜徉在大海上共享完美假期、体验吉尼斯级别的游玩设施。

皇家加勒比轮船游作为行业里的巨头,始终引领着轻松出行、沉浸式享受的宗旨,把“吃”“喝”“玩”“乐”接轨国际化,享受高科技的同时结合人文情怀,仿佛身在“家”中历遍山河,同时皇家加勒比游轮也被誉为“舌尖上的游轮”,全球多种美味佳肴都能在游轮上品尝到,在寻觅美食的过程中也能欣赏到不同角度的美景,海天一色景象也不失为一道“美味”的下酒菜,水陆结合的精品路线,只有锦上添花的惊喜冒险,拒绝“欺诈式”的景点踩坑,让旅行的每一分钟都值得被纪念。

第一站我们将途经有着“吸氧天堂”之称的长崎。长崎建于1869年,有着绵长的海岸线。这里曾是幕府政府的直辖地和大村、平户、岛原各诸侯的领地。知名的小滨温泉足浴场可以边泡脚丫边品尝温泉蛋,放松之余还能果腹,摄影爱好者不可错过的军舰岛,分分钟就能拍出大片称霸朋友圈,更有文艺的川内岭芒草以及云鲜地狱温泉,都是长崎独有的特色风情。

第二站紧接着前往“日本的夏威夷”—冲绳。作为空手道的故乡,冲绳同时也有着丰富的渔业市场,在怡人的气候下品尝“第一手”新鲜,享受海边小资可以去万国津梁馆,边欣赏海景边喝咖啡,在古代被称为"琉球王国"的冲绳,所以琉球村作为冲绳的特色古老文化主题的公园也非常值得一去,最著名的网红打卡地“美国村”除了能吃吃喝喝以为,也是欣赏日落的不错之选,总之在冲绳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日本文化,享受着亚热带独有的热情。

回首素万乳胶寝具走过的四载光阴,我们感恩家人们的风雨同行、同舟共济,让素万实现了新的突破,也把健康睡眠带给了越来越多的家庭。在此提前预祝素万9月22号日本游轮之行满载而归,带着这份向往与激情,在未来的岁月里致力让素万乳胶寝具走进千家万户,让睡个好觉成为一件轻松的事情!

2019年09月2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