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人人都爱的香饽饽?傲腾增强型SSD详解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人人都爱的香饽饽?傲腾增强型SSD详解 .... ......

说起傲腾技术(Optane),有人喜欢,觉得是个香饽饽,恨不得立马吃上几口,而有些人就不是很喜欢。为什么会这样呢,让我们先来了解下傲腾技术究竟是什么吧。

简单来说,傲腾技术就是一种为机械硬盘加速的技术,它能够大幅提升电脑体验的性能并大幅加快载入速度。也就是说,如果你是大容量存储刚需的用户,那么傲腾技术就能很好的给你提供帮助,让你电脑上的软件载入速度加快。说它是鸡肋的用户呢,对于存储量没有很大的需求,他们认为傲腾要占用M2插口,与其给它占用了不如多插一个M2固态,直接买一块SSD对他们来说性价比反而要高上不少。

 

所以一款产品受不受欢迎,是看用户需求的,不能一概而论,也因此傲腾内存推出后市场上才会出现2种完全不同的声音。

那么对于上述用户,英特尔今年又推出了一款新品——傲腾增强型SSD。它是由傲腾内存+大容量QLC固态组合而成的增强型SSD,它把傲腾介质和QLC NAND介质结合在一个很小M.2接口的模块中,可以当做是一个高端的增强型硬盘。可以说傲腾增强型SSD,打破了传统NAND介质固态的存储瓶颈,提升了用户体验。因为傲腾增强型SSD是用完全不同的3D XPoint 技术开发出来的,这种全新的非易失性存储技术,其速度和耐久性可达到NAND闪存的1000倍,比其他固态在性能上超出不少倍。傲腾增强型SSD又可以让缓存其中的文件可进行更频繁和高效的读取/写入,两两相结合,带来的是1+1>2的体验。

 

这款增强型SSD,对于轻薄笔记本们来说,也是一个拯救加载速度与运行速度的福星。它设计采用了标准的M.2 2280外观样式,可适配时下主流笔记本。据了解,英特尔称八代Core U轻薄笔记本加入新的傲腾增强型固态硬盘之后,在多任务处理状态下,文件打开速度可提高2倍,游戏启动速度可提高60%,媒体文件打开速度提高90%!

 

英特尔面对不同的市场需求推出不同的产品,它们定位各不相同,用户一定要看清楚自己的需求后再下手,不然再怎么香的饽饽,到了自己手里可能就没味了。

2019年09月2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