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北京加减美穆宝安怎么样,V美减龄超前技术无可复制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北京加减美穆宝安怎么样,V美减龄超前技术无可复制 ..... ......

面部抗衰老不只停在"表面功夫"提升SMAS层是关键。拉皮除皱并非人人能做!V美减龄面部提升为何深受众多求美者喜爱?因为它不止是单纯提拉,还可以改善面、颈部松弛,皮肤紧致光滑。面部轮廓清晰,刺激胶原新生,肌肤饱满丰盈。深层抗衰,双向提拉,逐层分离塑形。

V美减龄是由北京加减美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穆宝安、北京加减美整形美容医院韩方院长 黄寅守、北京加减美医疗美容机构整形外科主任潘彦龙为首的知名国际专家团队经过多年临床实践研究独创的面部抗衰新技术,一经问世便受到众多爱美女性的追捧,是国内唯一可知的面部提升超前技术,无可复制。

 

2-1F415102020c6.jpg

 

V美减龄面部提升并非人人能做,一台成功的面部提升手术,往往是建立在扎实的整形外科技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上。穆宝安教授30余年临床经验,拥有深厚的面部解剖功底,熟知面部组织结构,能够多维度剥离SMAS层,在降低损伤面部神经的前提下,提升下垂组织,降低手术风险。能根据求美者治疗部位不同,从不同层次、方向、控制力量的牵拉,不断拉紧周围组织,稳固提升。帮助众多求美者完成逆龄蜕变。

2019年09月1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