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大理铂爵旅拍婚纱照排名大理旅拍员工态度好不好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大理铂爵旅拍婚纱照排名大理旅拍员工态度好不好 ... ......

大理旅拍婚纱照排名大理铂爵旅拍告诉您为什么要去大理旅拍婚纱照?

有人说: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大理,对于很多人来说,大理之行可能分为两种:一种是去了又去,一种是打算去。

大理的气候:

大理四季如春,温度在10度至25度之间,基本上不分春夏秋冬四季,而主要分为旱季和雨季。

每年5月底至11月底为雨季,12月初至第二年5月初为旱季。每年温度最高是5月中旬,即旱季将结束时。进入雨季后,天晴的时候气温还是比较高的(注意晴天紫外线是很强),但一遇下雨温度就比较低,所以云南有“一雨便冬”之说,这时需要穿比较厚的衣服,如夹克等。每年12月至1月气温也不高,在室内还是比较冷的,需要穿毛衣或羽绒服,但在室外气温比较暖和,穿衬衫就可以了。

总体来说大理全年平均气温二十度,冬暖夏凉适宜旅拍婚纱照。

<大理客片欣赏>

大理的景点:

古城区:明洪武十五年,修建并完整保留至今的大理古城,屏山镜水环境优美,古朴典雅生意盎然,并成为当地历史文化的主要载体。大理古城内至今还保留着一些遗址遗迹,现代商铺、酒吧林立,让这里有一种时空交错之感。

苍山附近:大理苍山一带有蝴蝶泉、天龙八影视城等景点,苍山脚下的崇圣寺建于南诏保和时期,崇圣寺三塔雄浑壮丽,是苍洱胜景之一。

<大理客片欣赏>

洱海附近:洱海周边有很多岛屿和渔村,如喜洲、双廊等,岛屿环境优美,景色秀丽,如一颗颗散落于水中的珍珠,是大理景点的精髓。

古城周边:大理古城周边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景点,这些地方旅游开发并不成熟,环境少了人为的修饰,多了几分古朴自然,佛教圣地鸡足山、丹霞地貌石宝山等都很值得一游。

<大理客片欣赏>

大理美食:

大理最好的餐厅主要集中在古城中的护国路(洋人街)上,云南特色菜、白族风味菜肴等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大理白族的三道茶(白族人招待贵宾的茶,分三道,一苦二甜三回味)记得要品一品,另外大理乳扇(一种奶制品)、海格儿(大理地区对生吃猪肉的称呼)、巍山耙肉饵丝、烧饵块、黄焖鸡、喜洲粑粑、酸辣鱼、石锅鱼等等都是大理的特色美食,有兴趣都可以尝一尝。古槐树下小吃摊点特别多,一张方桌两条长凳,再垒上个炉灶,花上三五元钱,你便可以品尝到精美的早餐。

2019年09月1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