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2019国际注册技术转移经理人认证(RTTP)课程正式结课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2019国际注册技术转移经理人认证(RTTP)课程正式结课 ... ......

9月6日-8日,由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联合聚思睿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与英国普雷塞斯中心(PraxisUnico)联合发起“2019国际注册技术转移经理人认证(RTTP)”系列培训的第四模块课程成功举办,此模块作为本期课程的最后一个模块,也标志着本期培训课程正式结课。

第四模块内容聚焦于技术转移过程的商业性谈判,邀请了经验丰富的Adam Irvine及Michael Murray任教。Adam博士毕业于牛津大学分子与细胞生物化学专业并获得硕士学位。曾于爱丁堡研究与创新公司(爱丁堡大学)及南安普敦大学任职,负责技术转移相关工作。并拥有多年的金融服务猎头从业经历,现任PraxisUnico培训委员会成员和技术转移基础课程主管。Merry博士毕业于英国爱丁堡大学,而后攻读莱斯特大学分子遗传学专业博士学位。曾于Amura治疗有限公司、BTG国际公司、Axis遗传公司及英国医学研究委员会担任董事会董事、业务开发副总裁、技术转移经理等职,拥有三十余年技术转移相关从业经历。现为默里国际合伙有限责任公司(默里公司)常务董事,公司致力于协助企业开展商业经营战略相关知识产权合约的建立与执行。两位老师以大量实际案例作为切入点,搭配轻松幽默的语言并辅之小组对抗练习,深入浅出地对商务谈判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讲解和实践性操作。

本次课程为期12天,包含4大模块,专门为在中国从事技术转移的专业人士量身定制,旨在为学员的实际工作提供有力支持。课程涵盖了技术转移的各个环节,包括市场分析、知识产权、财务计划、商业计划、许可、衍生公司、协作研究、谈判和影响评估。涉及了所有技术性和交易性技巧,同时也包含了其他一些软技能,比如团队建设、业务网络扩展、理解商业环境下人们行为背后的心理动机,这些也是成功实现技术转移不可或缺的要素。课程贯穿产品创新到挑选最合适路径的整个流程,同时有着很强的互动性,设置大量实践演练环节,很大程度上培养学员的技术性、交易性技能和人际技能。同时为学员提供完整的理念框架、丰富的素材和资料,为其拓展业界人脉,从而应对工作实践中的各种挑战。

课程结束后北京技术交易促进中心领导张泽浩及两位导师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学员在完成四大模块学习并获得PraxisUnico学时证书(即ATTP认可之CE学分)后,可向世界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联盟(ATTP)申请成为注册技术转移经理人(RTTP)。

2019年09月1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