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针对DevOps而变革APM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针对DevOps而变革APM ..... ......

应用管理已成为企业的特质之一。如果Web应用或移动应用性能不佳,就会直接导致客户对公司的印象变差。换句话说,性能不佳会导致出现非常严重的后果:客户会离您而去,这对您来说,就意味着收入受损。因此,非常关键的一点就是,企业要创建始终可用、响应良好且运行方面可预测的应用。应用性能管理(APM)有助于确保应用的所有“移动件”能够良好运转而不会出现问题。

DevOps APM的基本原理是什么呢?

若要确保应用满足客户预期,需要考虑到许多要素。负责应用各个方面的不同团队需要确保通过APM工具对这些要素加以妥善管理。基本上来说,APM工具在应用性能分析中,必须要能够在对用户造成影响之前提前检测问题所在,而在问题出现并对用户造成影响时,它应能够通过最少量的付出查明问题的根本原因。因此,对于任何一款端到端APM解决方案而言,都要能够解决以下三个问题:第一,提前识别应用的问题;第二,隔离出现问题的位置;第三,诊断问题的根本原因。

尽管在传统上主要针对内部应用而设计,但随着基于云的应用的重要性不断提升,这种情况已经有所改变。为了支持不断变化的开发实践,APM工具现在已经开始转至软件即服务(SaaS)模式。在APM即服务模式中,客户可以订阅软件服务,而不是购买工具套件。此外,客户也无需购买硬件级相关的操作系统和中间件服务。大多数APM云服务都会提供一个仪表盘,以便IT部门和业务部门获取有关所有应用性能的整体洞察力。如此一来,IT部门就能够了解技术性能指标,而业务部门则可以查看APM与关键业务指标之间的关联。这种所有IT开发人员和运营人员均可访问的一致的平台,即均可以参与IT运维分析(ITOA)非常有助于建立更加统一的DevOps组织。

若要监控极具动态性和分布性的应用,APM 工具就需要具有优于所监控应用的可扩展性和可用性。云原生 APM工具具有高度可扩展性、高度可用性以及生产易用性,而且管理开销非常低,因此能够满足这些要求。

了解详情,请点击:

https://www.ibm.com/cn-zh/cloud/hybrid-it-management/application-management

https://www.ibm.com/cn-zh/cloud/event-streams

2019年09月1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