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重新定义线下体验,京东五星电器宿迁超级店首战大捷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重新定义线下体验,京东五星电器宿迁超级店首战大捷 ...... ......

“您是京东PLUS会员,到店体验可以送除甲醛凝胶”,在京东五星电器宿迁超级旗舰店五楼客户服务中心,不少京东线上顾客慕名前来体验。9月6日,京东通过投资入股五星电器,在宿迁开出了5000多平米的线下京东,开业一炮打响,刷新了宿迁家电零售业开店记录。该店作为京东的顾客服务中心、形象展示中心和商品体验中心,完全释放了宿迁当地居民的购物热情。300万,400万,1000万……成交额“蹭蹭”地往上窜。营业到凌晨,广播了好几次“营业即将结束”,顾客还是不肯走。“好久没在零售业看到这么高的人气了!”

京东五星电器无界零售超级旗舰店作为“线下京东”,究竟带来了怎样的不同?

作为京东的商品体验中心,京东五星超级旗舰店可售商品达到60000个,大量引入了京东线上爆款新奇特产品,现场体验,扫码下单,送货上门。新奇特的商品抓住年轻人的眼球。首次引入的星格玛家居以餐瓷、炊具、生活日用品、寝具等产品营造出浓厚的生活氛围,在宿迁掀起一阵家居热,尤其女性顾客一到这个区域就迈不开腿了,随机消费增加了。“作为强哥的故乡,我们宿迁有很多人喜欢在京东网购。现在京东有了线下店,来体验真机的顾客特别多。专人服务、指导售后让他们买得更安心。也有年长的顾客想体验又不知道怎么操作,我们就手把手教。”

作为京东的顾客服务中心,京东五星电器提供的极致服务也让消费者赞不绝口。市区大家电上午买,下午送。小家电周边三公里免费送货上门。在寸土寸金的门店专门设置了服务中心解决顾客的各类问题。预约家电顾问上门测量,定制家电套餐、手机贴膜、电脑系统安装……“包括前期的咨询和售后问题,基本上都当场解决”,店长程洁笑称,顾客带着一头问号上来,最后都能满意地下楼。京东在宿迁有全国客服中心,宿迁当地的顾客如果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客服也会建议到店里来解决,“有些服务通过电波是难以讲清楚的,我们这里会提供更温情的面对面的服务”。

过去零售业总以为消费疲软是顾客“不想买”,而当无界零售的新体验席卷而来才证实了过去的“不想买”只因“买不到想要的”。京东线下下沉战略正在各地市场不断改写竞争格局,在刘强东的故乡宿迁更是加速度进行。

2019年09月1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