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77%的爸爸都忽视了这一点,悦宝园帮你巧支招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77%的爸爸都忽视了这一点,悦宝园帮你巧支招 ..... ......

何为成功?

《穷爸爸,富爸爸》里面的这句说得特别好:所谓成功,就是有时间照顾自己的小孩。

但如果你看过下面这两项数据,可能要有些失望了。

第一组数据:在我国,42%的母亲在孩子的教育中独挡一面,32%的家庭中教育孩子的任务由祖辈承担,父亲真正起主导作用的不过12%。

第二组数据:调查显示,高达77%的父亲每天陪伴孩子的时间在一个小时以内,仅9%的孩子有爸爸陪伴超过3个小时。一岁以内的婴儿大部分时间在睡觉,所以他们得到父亲的陪伴时间最少。

大部分的家长都懂得陪伴的重要性,可是总有这样或者那样的借口:可能是忙于工作;或许是不会表达;再者可能是更想放松自己从而沉浸在自己与手机的世界当中……

就在各种各样的“理由”当中,时间悄悄流逝,等到年老的时候才发现初为人父的时候没有尽到应有的责任,只能徒留遗憾。知名美式早教机构悦宝园的老师曾经指出,父亲陪伴孩子的好处有很多,主要包括:1、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帮助其勇敢面对未来的挑战。2、令孩子情绪稳定,合理表达自己。3、养成热爱运动的好习惯,受用一生。4、建立起内心的安全感,不会因为一点挫折而自卑自责。

那么,承担着家庭重任的父亲该如何给予孩子陪伴呢?下面,悦宝园的老师来给你们支招。

1、充分利用早上和晚上的吃饭时间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还是有的嘛。爸爸们可以充分地利用吃饭的时间,比如为孩子制造点小惊喜,一小盘水果、或打个果汁、提前准备好的小点心或零食,在吃饭时间和孩子进行美食讨论,还可以进行各种大PK(谁吃得最干净?谁吃得更快?)。

2、每个月抽空带孩子去看电影

看电影可以使人心情愉悦,在电影中体味人生百态,对于紧张工作了一周的爸爸们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既可以陪伴孩子又可以放松自己的方式。在电影的选择上,可以是孩子爱看的也可以是对孩子有教育意义的。比如今年春节档大热的电影《流浪地球》,跟随着电影一起火起来的就有一位硬核老爸——王元卓。

陪女儿看完《流浪地球》后,女儿表示没看明白,王元卓就以专业技能复盘电影情节,并附以手绘图,既有卡通图案,又有趣味文字讲解。抽象的太空,在爸爸的手中变成了令人向往的小星星。王爸爸别具一格的讲解图,在孩子心中种下了一颗梦想的种子。

style=width:

3、在孩子有需要的时候及时反馈

高质量的陪伴并不是说一直围着孩子团团转,不停地满足孩子各方面的要求,不断地玩游戏,而是在ta需要你、主动邀请你的时候,能及时反馈、快速回应,这点真的很重要。

家长可以忙,在你忙的时候孩子向你提出疑问和请求时,根据重要程度要给出及时的回复和相应的举措,必要时候和孩子好好沟通,做出相应的解释,不要因为忙而对孩子置之不理。

style=width:

悦宝园的老师曾说:“要想培养和孩子的亲密关系,并不取决于你陪ta的时间有多长。而取决于你陪伴ta的方式。”冷暴力“陪伴”再多也无济于事,反而会伤害了孩子幼小的心灵。

悦宝园正是深知家长陪伴孩子的重要性,因而在各种妙趣横生的活动当中都会邀请家长一起参加,度过属于他们一家人的快乐时光,同时也起到让家长一起学习早教知识的双重效果,早教机构与家长共同努力,才能培养出优秀的宝贝。

悦宝园可以说是早教行业内数一数二的专家了。自2004年在美国诞生以来,到2009年正式进入中国,在这十五年当中悦宝园已为近千万中美家庭提供了优质的早教服务。而悦宝园的教育理念更是源远流长,起源可以追溯到1965年哈佛大学著名的“哈佛早期教育项目”Preschool Project。其课程均由“哈佛早教专家Michael K. Meyerhoff博士领衔的早期教育项目组历经五十余年研究开发,由“悦宝灵动”、“悦宝韵律”、“悦宝创意”和“悦宝英语”四大课程体系构成,包含1000多套课程,并且全球同步更新,是当前早教市场中鲜有的,具有完整科学体系和明确科研背景支撑的教学课程。

悦宝园能够为孩子提供一个优质的教学环境,不仅包括专业系统的课程,还包括无时无刻的陪伴,其中有来自悦宝园老师的,也有来自老师和家长共同参与的。

他们会陪伴着孩子一起制作美食、一起玩奏乐器;一起做游戏,在快乐的情景表演当中一起学习英语;在充气滚筒上帮助孩子锻炼空间感;在阅读当中培养孩子的互动交流能力,让孩子了解更多的精彩世界;在多姿多彩的课程当中培养宝宝的自主学习能力与探索欲……


 

另外在悦宝园举办的父亲节、植树节、风筝大赛、夏威夷派对等主题活动中,都是要求家人共同参与,爸爸妈妈要与孩子一起进行亲子互动小游戏、一起做手工、一起唱歌等等。让家长可以更多地陪伴孩子,增进亲子之间的交流,与孩子共同成长。

如果你不知道该如何高质量地陪伴宝宝,那么请带着孩子来悦宝园多多学习吧,在爱孩子这条路上,悦宝园一直很专业哦!

2019年09月1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