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打造生活方式新地标,五星星格玛成为年轻人“品质专属”

【业界动态】 作者:小熊上海

 

【文章简介】
打造生活方式新地标,五星星格玛成为年轻人“品质专属” .... ......

9月6日,宿迁首家京东五星超级旗舰店正式向消费者揭开神秘面纱。开业当天,人气火爆到寸步难行,提前引爆了当地黄金月的购买潮。除了大小家电、3C潮流爆款专区外,店内的家居品牌星格玛也是焦点,前来体验和采购的年轻人扎堆成群,超百件爆款产品当日即被一扫而空,成为当地年轻人打卡生活方式的新生态网红店。

width=500

  宿迁首家星格玛店落户幸福路

  消费升级的趋势下,生活仪式感逐渐盛行,年轻消费群体在工作繁忙之余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这让消费领域掀起来一场生活美学的热潮,催生了诸多倡导生活方式的新物种,譬如宿迁首家星格玛店。该店落户于幸福路京东五星超级旗舰店内,与传统家电产品形成互补,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生活灵感空间。

  据悉,宿迁首家星格玛店面积在50平方,SKU数超150个,整体布局简约而不失生活气息,张小泉、圣夫岛、乐扣、康宁、优百纳、LOVO、HOMY等时下火爆的家居品牌陈列其中,餐瓷、寝具、炊具、刀具、杯具的热门产品均有最新出样,大量火爆的商品在开业当天备有充足库存,这样消费者现场采购的同时提货更放心。

  京东五星星格玛负责人表示,作为星格玛在宿迁第一家店,开业期间投入了丰富的高品质产品资源,价格低到不敢置信,引发了消费者的“疯狂采购”。尤其是五百至千元的康宁、张小泉、homy等品牌的餐瓷锅具,人气火爆到有消费者为了抢一套锅具,手机被挤掉了都来不及捡。

width=500

  预计年底星格玛将达到100家

  从第一家宁波中山路店开始,星格玛的步履在京东五星战略版图上“遍地开花”,迄今已在全国开出近50家门店,遍布南京、宁波、杭州、苏州、福建、合肥、常州、无锡、郑州等一二线热门城市,成为年轻人“品质专属”,打造成当地生活方式新地标。

  值得一提的是,在门店体验上,星格玛也做了全新的尝试,通过场景化的成列,打破原有的商品明显的边界空间,与消费者之间产生情感链接。“当顾客走进店里,希望他们看到的不是一个售卖产品和服务的家居店,而是一种自己家的感觉。”

  “融合聚焦年轻消费群体,将生活仪式感消费推向新的阶段,让年轻的消费者享受全新的服务体验,为其塑造美好的生活空间。”上述负责人表示,预计到年底,星格玛还将再开出多家店中店,在五星现有布点市场的基础上,重点进驻京东五星旗舰店拓展的新区域,预计在年底将达到100家。未来星格玛还将在线下门店与线上京东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加深业态融合、提高品牌丰富度。

width=500

  京东五星星格玛发布“中秋礼单”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提及中秋佳节,人们脑海里首先浮现的就是“团圆”二字,带着礼品会亲访友也成为情感联系的共识,有关于中秋节的各种促销活动也是丰富多样。

  近日,京东五星旗下的家居品牌“星格玛”推出一份“中秋礼单”,包括乳胶枕、睡眠床垫、旅行茶杯、保温咖啡杯等等,将满满的心意与精致的礼品圆满结合,让消费者多了一份更为贴心的选择。

  在中秋假日消费的高峰期,星格玛联合圣夫岛等品牌推出新品上市密集期,比如说原价1199元细腻花色圣夫岛长绒棉四件套首发价599元,还赠送价值299元荞麦对枕;原价899元富贵黄彩十六头礼盒餐瓷,中秋献礼价539元;天然亲肤堂皇纳薇蚕丝子母二合一被新品价999元;双立人Twin系列锅具刀具14件超值组合套装限量尝鲜价2499元……

  京东五星星格玛负责人表示,幸福感来源生活,日常同样需要品质感和仪式感。星格玛集合了餐瓷、寝具、锅具和生活日杂等潮流尖货,与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合作采购货源,无论是质感还是价格,都能满足消费者所需,深受中高端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2019年09月1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