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5倍光加视频防抖打造影音全能 OPPO Reno 2京东首发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5倍光加视频防抖打造影音全能 OPPO Reno 2京东首发 ... ......

2019年9月10日,OPPO于中国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的Reno系列新机——OPPO Reno 2,可以说OPPO Reno 2是一款专门为视频拍摄为生的手机,不仅配备了4800万像素5倍光变四射镜头,而且还支持视频防抖,绝对是摄影摄像爱好者的不错选择。目前OPPO Reno 2售价为2999元,目前该机已经在京东上首发接受预约,并将于9月12日10点正式在京东首发。

OPPO Reno 2配备6.5英寸2400×1080分辨率的AMOLED屏幕,ppi达到了401,屏幕亮度为500nit,而在阳光下屏幕最高亮度可以达到700nit,即使在强光下也可以清晰的看到屏幕中的内容。此外该机还搭载了光感屏幕指纹3.0技术,解锁速度提升12.5%,解锁成功率提升4.3%,并可以有效识别假手,让手机更加安全。

OPPO Reno 2最大的特点就在其拍照方面,该机背部采用四摄的设计,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5倍混合光学变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超微距(黑白)摄影,支持5倍光学变焦能力,而且还拥有AI超级夜景功能,通过该机内置的索尼IMX586传感器和四合一像素聚合技术,光线极低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捕捉清晰画面。而前置镜头则采用侧旋升降式的设计,这样保证了Reno 2屏幕的完整性。

此外OPPO Reno 2搭载的是8nm工艺制程的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再加上8GB+128GB的内存组合,性能满足日常使用是不成问题的。此外该机还内置了4000mAh的锂离子电池,并且支持20W VOOC3.0闪充,不仅内置了大容量的电池,而且充电时间比上一代技术缩短23.8%。

目前参加50元预定OPPO Reno 2的用户,可以享受12期免息+蓝牙音箱+碎屏保的预定优惠,此外还可以参加抽奖赢Reno 2活动,半年碎屏险和超级买家秀等预定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OPPO作为京东的战略级合作伙伴,京东不仅在产品销售和时候服务方面提供着优人一等的服务,而且在品牌营销上探索精准人群出大和线上品牌营销合作方式方面,也始终有着非常深度的合作,在刚刚过去的京东618年中购物节和818手机节中,OPPO均获得了非常抢眼的表现,这都与京东的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是分不开的。

2019年09月1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