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小狗吸尘器亮相IFA,现场再秀中国造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小狗吸尘器亮相IFA,现场再秀中国造 ... ......

近日,素有“未来科技风向标”之称的2019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以下简称:IFA 2019)在德国柏林盛大开幕,参展企业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来展示技术亮点吸引全球消费者的目光。小狗吸尘器作为深耕清洁家电领域二十年的企业,再次受邀并携T10 Plus、R55 Pro、D-620 Air等多款产品亮相,现场吸睛无数并引起媒体的广泛报道。此次小狗吸尘器再登IFA 2019,也在全球产业新革命中充分诠释了“国货”崛起的真正含义。

本届IFA 2019聚集了数百家领先企业,近万家媒体和数十万智能产品爱好者,其中不乏华为、海尔、格力等享誉全球的民族企业,为消费者展现了科技界的前瞻趋势。小狗吸尘器作为国内清洁家电领域的代表品牌,展示了各个不同品类的产品,涵盖从吸尘器到扫地机器人,再到无线除螨仪的整套居家清洁方案。观众还可以在展览区体验产品,身临其境感受澎湃吸力和智能清洁带来的除尘快感,让小狗吸尘器不负众望从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

展览现场备受关注的三款产品,也分别代表着小狗吸尘器在不同品类的杰出成果。其中小狗T10 Plus无线手持吸尘器是旗下最强无线旗舰,采用了日本品牌Nidec的无刷直流电机,配合创新的直线风轨设计,启动后能瞬间产生澎湃吸力直达尘源,深入缝隙拔除细小微尘,除尘快速高效。而R55 Pro扫地机器人则是对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搭载了LDS激光导航系统,配合先进的SLAM智芯算法,能够准确感知周围环境,彻底解决了扫地机器人清洁不彻底,路径规划不准确等缺陷。D-620 Air无线除螨仪的出现,将品牌细致入微的呵护感展现得淋漓尽致,采用专利U型紫外灯,杀菌除螨率超99%,同时配置双HEPA多重过滤系统,能有效捕捉过敏原和微尘等,杜绝二次污染。多款产品一经推出就以黑马姿态迅速席卷市场,部分产品更是取得了类目销量第一的佳绩。

不仅如此,T10系列无线手持吸尘器、R55系列扫地机器人和D-610/620系列无线除螨仪等还斩获了德国iF设计大奖、艾普兰金口碑奖等国内外重大奖项。无论成绩如何耀眼,小狗吸尘器始终坚持专注品质和严苛的质量标准,不仅为消费者带来颠覆传统的智能化清洁体验,前瞻性的产品设计,也为国内清洁家电行业定义了方向。

近年来,国货撕掉价廉质低的标签,在国际市场捷报频传,成为了更具科技含量和工业设计感的代名词,与企业对自主创新的投入密不可分。以小狗吸尘器为例,企业自身始终保持着高水平的研发投入,其研发人员占比高达17%,长期居于行业前列,并充分利用高校、科研院所和国家级实验室等外部资源进行合作创新,确保能够满足用户日新月异的清洁需求。

在家电行业,与产品质量同等重要的还有售后服务,小狗凭借多年的技术积淀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已经将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贯穿于从产品研发到售后服务的全产品链上。小狗于2014年推出的中央维修服务直指维修周期长、责任扯皮、收费混乱的传统售后模式,对用户作出了免费、免责、用户至上的三大承诺。免责,保修期内一切产品问题均可保修不区分责任。免费,保修中产生的物流费、维修费等一切费用由小狗承担。用户至上,一切解释权归用户。一方面创新了服务体验,另一方面倒逼了小狗吸尘器产业链升级,也推动着行业服务模式的升级。正因如此,小狗吸尘器连续两年荣获“TES最佳用户体验奖”,天猫店铺在2018年体验星级达到最高星级,纠纷投诉率为零,用户满意度超99.7%,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业内典范。

毫无疑问,国货在世界舞台的高光表现,势必会掀起一轮科技间的“较量”。未来,小狗吸尘器也将继续专注创新,推出更多符合用户清洁需求的高科技产品,助力国货崛起,赢得更多赞誉。

2019年09月0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