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编程竞赛推荐| 好玩刺激的原创题目,价值百万不止的神秘大奖!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编程竞赛推荐| 好玩刺激的原创题目,价值百万不止的神秘大奖! ... ......

你热爱编程,喜欢AI么?如果你的答案是Yes,这里有一场绝不可错过的在线编程挑战赛!格灵深瞳最优秀的算法工程师们耗时30余天,竭尽全力、呕心沥血原创8道题目,绝对好玩、绝对刺激,让你和全国的编程高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PK!

有赛就有奖,我们为你准备了:北京落户名额、面试直通卡、Macbook、华为P30 Pro、大疆机甲大师、雷蛇机械键盘···一大波奖励等着你领取!对的,你没有看错,只要你在最终排行榜前两名,将获得“可遇不可求”“价值难以估量”的北京落户名额!当然还要满足北京市落户政策要求,这是硬性条件,谁都没得谈···

奖励不是目的,竞技才是关键。此次大赛没有多余条件,没有多轮竞赛,没有地点限制···5个小时,全国编程高手摩拳擦掌;实时排名,谁将成为最终的编程之王?擂台已搭好,够胆你就来!

关于此次挑战赛详细信息

一、 题目类型与技术方向

此次挑战赛以编程为主,主要考验的是参与者的编程能力;在语言方面,鼓励大家使用C/C++/Python语言进行竞赛,暂不接受其它语言。

悄悄为各位透露一点题目的关键词,非常有趣且充满挑战性:

二、竞赛规则

规则很简单:得分为王。

采用线上编程竞赛方式,比赛全程5个小时、8道题目,每道题目均有不同级别的数据范围,每通过一个测试样例都将得到一定的分数(咳咳,出题官明确表示有的题想得100分不容易,但部分分数的话应该不太难);比赛全程依据分数高低显示实时排名榜,时间结束比赛通道自动关闭,根据分数排名进行奖励。

当然,鼓励公平竞技,严禁各种作弊行为。

三、参与对象

此次挑战赛没有任何限制条件,年龄、学历、职业、技术背景都不是问题,只要你热爱AI,喜欢编程,善于思考,勤于实践,都可以参加此次挑战赛;虽然题目涉及一定AI知识,但解题过程中的所有必要信息都可在题目中找到。

咳咳,如果你不会编程也想参与怎么办?我们有推荐奖励机制:

只要参赛者在报名时填写了推荐人的姓名,1位参赛者进入前100名推荐人将获得50元鼓励金,2名参赛者进入前100名则相应推荐人获得100元鼓励金,依此类推、多多益善;所以如果你的圈子集中于编程人员,恭喜你,你可以“坐等收钱”了。

当然,我们极力推荐以下几类同学参与此次挑战赛:

1编程好的同学

竞赛的形式可能会让有OI/ACM经验的同学感到很亲切。大量的优秀编程少年正在进入人工智能行业,并发挥重要作用,你将成为其中一员吗?

2数学基础好的同学

数学基础好,动手能力还不错的同学。题目中的公式,可能会让你们很开心。推导公式累了?可以试试如何高效率、优雅的实现它们吧!

3有一定机器学习或深度学习基础

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基础扎实的同学。题目的背景可能会让你们感觉很熟悉。看过的论文可能已成山,但真的理解了么,来动动手吧,理论和实践要结合,show me the code!

4热爱AI的同学

对AI非常非常感兴趣,想挑战一下的同学。兴趣是最重要的进步原动力,也希望这个比赛可以为喜欢AI的朋友们提供一个交流切磋的机会。

四、大赛奖励

除了爱好者相互交流切磋、之外,我们也准备了一些奖品:

一等奖【排名第1-2位】:

北京落户名额(需满足应届生落户政策要求),面试直通卡,Macbook Air 1台;

二等奖【排名第3-4位】:

面试直通卡,HUAWEI P30 Pro 1台;

三等奖【排名第5-6位】:

面试直通卡,大疆机甲大师1台;

四等奖【排名第7-10位】:

面试直通卡,雷蛇机械键盘1台;

五等奖【排名第11-30位】:

面试直通卡,周边礼品一套;

幸运挑战者【前200名排名末尾数字为8者】:

周边礼品一套;

周边礼品涵盖T恤、马克杯、笔记本、帆布袋等。

竞赛更多详情及报名信息可关注格灵深瞳公众号,回复“竞赛”即可

2019年09月0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