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睿米吸尘器全系列亮相IFA ,一展匠心国货风采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睿米吸尘器全系列亮相IFA ,一展匠心国货风采 ... ......

一年一度的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IFA 2019),在德国当地时间9月6日如期来开帷幕。

中国高端无线吸尘器品牌睿米与华为、海尔、海信等中国消费电子企业齐聚柏林。在2019IFA 这一国际化行业舞台上,睿米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无线吸尘器及无线除螨仪全套产品,展现了来自东方的国货风采。

本届IFA,睿米以“更简单的黑科技”为主题,集中向外界呈现了睿米聚焦无线吸尘器领域的成果。曾经,戴森吸尘器的问世,一度让世界惊艳,如今,2019IFA上,睿米原创设计的白色极简风格、中国风元素、水墨白配色的产品充满了未来感科技感,如同艺术品般惊艳了世界。

围绕用户家庭清洁场景需求进行产品创新,是睿米进行全球化布局的重要策略。以此次展会现场展示的睿米NEX吸拖一体为例,NEX搭载新一代Engine-X无刷数码电机转速高达12万转,配合创新直吸式风道,能产生高达23500Pa的风压和145AW大吸力。60分钟超长续航更是能实现380平米一次性清洁“不断气”,对于深度洁癖患者,NEX大吸力,吸的更彻底。睿米用更简单的黑科技,更硬强悍的性能,征服了海外用户,为用户更高端更极致的使用体验。

睿米还在无线吸尘器的功能和体验上做了颠覆性创新,以更简单的黑科技,为用户带来颠覆性的清洁体验。睿米明星产品NEX采用吸拖一体的复合设计,将吸尘、湿拖合二为一。拖地组件磁吸式设计一秒装卸,安装在地刷后方能实现前吸后拖,拖地组件采用智能缓滴技术,能均匀出水不溢水,同时解决用户的两种清洁烦恼,为用户提供了更省时省力的清洁体验,使清洁简单双倍。

睿米攻克无线吸尘器用户痛点,不断丰富用户使用体验,并不断通过自主科研创新,实现无线吸尘器核心黑科技革新,让真正感受到黑科技在生活中的应用,感受黑科技为生活带来的美好体验。据悉,NEX于今年6月正式发起海外众筹,短短2个月的时间内NEX众筹金额突破360万,成为全球吸尘器众筹第一品牌,同时受到了英国权威媒体《镜报》、英国排名第一的消费电子科技出版物《TechAdvisor》等海外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

如今,睿米已经打开国际化战略布局的开端,在全球60多个国家,都可以看到睿米的身影。此次亮相IFA,是睿米第二次在IFA的国际性行业舞台大放异彩,将进一步助力睿米开拓海外市场,同时,睿米也期待能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赢,为全球家庭带去极致清洁体验,相信我们的国货精品睿米终将成为家喻户晓的国际知名品牌,代表民族品牌熠熠生辉。

2019年09月0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