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铂爵旅拍员工指导婚纱摄影攻略~婚纱照一个月能出来吗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铂爵旅拍员工指导婚纱摄影攻略~婚纱照一个月能出来吗 ... ......

婚纱照一个月能出来吗?可能很多要赶婚期的小伙伴会问这个问题,一个月能不能拿到婚纱照成品?婚纱照流程都是什么?如果你想确定拍婚纱照的时间,或者你要赶婚期,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相关。

婚纱照一个月能出来吗?

正常是不能的,一般来说,我们在拍完婚纱照后的一个星期左右,会到店里进行选片,因为拍婚纱照的底片是很多的,而我们要精修的照片往往就那么六七十张。

等我们选片完成后,影楼是需要后期制作精修的,一般来说,选片后需要有三个礼拜的时间,对婚纱照进行排版,因为我们拿到手的是合集,是相册,所以对婚纱照排版是必不可少的,这个时候如果不满意可以提出修改的请求。

然后正式制作的时间又得花一个礼拜,等我们照片选好和排版好之后,就需要正式制作了,这个时间大多是一个礼拜,最后制作好了在交到我们手上。

像《铂爵旅拍》从前期的数码部,影视剪辑部再到制作工厂,各个环节都会有技术总监层层把关,保证产品质量。整个婚纱照都是铂爵集团全体员工一条龙服务的

这样算下来,至少也要一个多月的时间,这还是保守估计,如果影楼要处理的照片多,那么时间又会有一定延迟,还有如果我们不满意要重拍,那么显然又要花很多时间。

所以,正常我们要提前两个月拍婚纱照,这样时间上才不会很赶,一个月拿到手,是不太可能的。当然,真心着急要婚纱照的话,可以咨询影楼,看能不能加急等。

2019年09月0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