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主流品牌为苏宁采暖行业峰会发声,这个冬天不怕冷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主流品牌为苏宁采暖行业峰会发声,这个冬天不怕冷 ... ......

近日,苏宁易购与奥维云网、舒适家分会联合发起“我最喜欢的采暖品牌”网络投票活动,短短两天就吸引160多万次访问,累计24.4万人次投票。如此高的关注度,可见“明装采暖风靡南方、成为冬季取暖主流模式”并不是空穴来风。

参与到此次投票活动的采暖品牌共22家,但是庞大的采暖市场远远不止于此。发起史上首个采暖大PK仅仅是苏宁吹响采暖品牌“集结号”的第一步,接下来苏宁更是集结了国内外数十家知名采暖品牌商,将于9月10日举办2019采暖全生态行业峰会。行业掌舵者一呼百应,收到峰会邀请函的品牌代表们纷纷在微博上发声,为峰会助力,并表达对苏宁举办行业峰会的期待。

苏宁集结数十家采暖品牌,加速全民采暖时代到来

近年来南方地区取暖诉求不断高涨,明装采暖在一二线城市快速崛起,在三四线城市快速渗透。越来越多的南方本土人也开始装暖气,老房暖气被认知、分户供暖文化被普及,全民采暖时代即将到来。但是采暖是个长跑比赛,十年间跑出了长度,却跑慢了速度。众多品牌代理商、专卖店安装辅材无统一标准、安装流程无统一标准、售后服务无统一标准,使得国内从业商已发展至40000家之多,却依然鱼龙混杂,乱象频生,缺乏行业引领。于是苏宁举办2019采暖全生态行业峰会恰好成为契机,集结国内外数十家采暖行业里中流砥柱的品牌商,重塑行业生态。一倡百和,该峰会得到了采暖品牌商的积极响应。在峰会开幕前夕,各大品牌商在微博上集体发声,纷纷表示“峰会不见不散,选苏宁,更放心”。

这些即将聚集于峰会的采暖行业中流砥柱品牌包括,拥有140多年发展历史的德国的供热品牌威能、主张“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博世、1874年在美国成立的A.O.史密斯、拥有世界领先的供暖系统技术的德国菲斯曼、和来自意大利的家居采暖专家贝雷塔,以及拥有六十年悠久历史的日本品牌能率。

当然除了国际大厂商,国内最具人气的采暖品牌领头羊也一一到场,包括专注于为人们创造更高品质的现代生活方式的林内、最具国民人气的海尔,还有全国遍地开花的万家乐、万和等品牌,也都表达了对峰会的期待,并将在苏宁的带领下聚势共升,一起为全民采暖贡献自身力量。

苏宁强势入局采暖领域,引领采暖行业进入快速发展弯道

于去年底成立的苏宁中央集成,业务涵盖中央空调、中央采暖、新风系统、全屋净水和中央热水五大系统。随着在采暖领域的强势入局,目前中央采暖已经成为苏宁集成家电的第二大业务品类。作为家电第一渠道,发力采暖行业的苏宁在线上线下资源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整合平台资源,帮助品牌商快速扩大规模与影响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心长久的保障,苏宁始终致力于引领采暖行业进入快速发展弯道。

早在在今年初,苏宁就开始着手计划联合家电院、舒适家分会、奥维云网以及各品牌厂家进行包括产品标准、设计标准、安装标准和服务标准在内的行业准入门槛设定,以促进集成家电消费结构的升级。基于此,此次采暖全生态行业峰会背后的意义可见一斑。

全面采暖时代的到来,需要行业掌舵者苏宁的引领,也需要数十家采暖品牌的聚势。现在,苏宁集结采暖品牌的号角已正式吹响,期待其在采暖全生态行业峰会的大动作。9月10日,苏宁总部,不见不散!

2019年09月0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