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京东五星电器为宿迁宿城贫困户捐赠5万元小家电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京东五星电器为宿迁宿城贫困户捐赠5万元小家电 ..... ......

“虽然夏天已经过去,可这几天白天仍很热。今天领到这电风扇,心里一下子清凉了很多。这家企业真不错,我们这些贫困户真心感谢他们……”8月29日上午,家住宿迁宿城区埠子镇破圩村圩东组的低保户蔡敦良领到小家电后连声道谢。当日,宿迁京东五星电器向宿城区贫困户捐赠价值5万元的200台小家电。

width=660

在与破圩村结对帮扶的后方单位宿迁市委宣传部的牵线搭桥下,京东五星电器作为当地的爱心企业代表,为村里的贫困户捐赠一批小家电。8月28日下午,价值5万元的200件小家电运送到破圩村村部;8月29日上午,破圩村贫困户率先领到爱心小家电。

data-bd-imgshare-binded=1

京东五星淮安分部总经理董永恩介绍,京东五星电器进入宿迁市场已有16年,一直以来,凭借良好的产品和服务口碑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今年4月份,京东集团战略投资五星电器,企业发展迎来重大发展机遇,位于宿迁市区幸福路的宿迁首家京东五星电器超级旗舰店将于9月6日正式开业,将以更好的商品,更好的服务奉献给宿迁消费者。” 董永恩告诉记者,作为江苏本土的企业,京东五星也在更加积极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捐赠小家电的助力扶贫只是爱心行动的开始,今后也将一如既往投身公益事业,特别是加大对乡村特困群体的帮扶力度。

data-bd-imgshare-binded=1

记者了解到,京东五星电器是中国家电连锁前三强、中国连锁百强第33强,现拥有超650家线下实体门店,连锁网络遍布江苏、浙江、安徽、河南、四川、云南、福建。成立20年来,发展始终稳健向上,享有经营效益最高的家电连锁之美誉。公司在为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家电商品和服务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践行社会责任。在20年发展过程中始终坚守回报社会的责任,公益基金善行的脚步遍布江苏、四川、云南、广西、青海……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募集“体育梦想包”“学习包”、过冬衣物、跑鞋,为自然灾害受损地区捐助电饭煲和生活用品,为困难家庭捐赠暖冬家电,为优秀学子成立“星光梦想班”,联名发起“家电与爱同行”公益基金……累计完成了近40个慈善项目,捐款超过3200多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9月6日,宿迁首家京东五星电器超级旗舰店将正式开业,该店位于幸福路,经营面积超过5000平方,提供给宿迁结合线上线下优势服务的全渠道、智能化的全新家电购物体验,同时发放百万开业红包回馈父老乡亲。新店除了好逛好玩、打造全景沉浸式服务体验外,在开业期间还有多款爆品将刷新宿迁家电市场底价记录:1P空调999元,1.5P一级变频空调1949元,55寸创维彩电1999元,西门子三门冰箱1999元,对开门冰箱1999元等爆款商品海量供应。同时提供30天保价、60天质量问题包退、高于市场回收价3倍的以旧换新等服务让消费者无忧购。

2019年08月3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