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2019WAIC科大讯飞吴晓如:人机协同,推动因材施教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2019WAIC科大讯飞吴晓如:人机协同,推动因材施教 ... ......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重复性、标准性的岗位会被机器人替代,这对信息时代的教师教学来说,不仅是挑战,也是机遇。

吴晓如表示,为了让学生更好地适应多元化的社会,教师的教学方式也要与时俱进,课堂教学要从“知识中心”转向“学生中心”,教师要善于调动各种新技术、新平台,引导下学生更加高效的学习。

目前,科大讯飞正致力于在全国中小学校中创建标准的智慧教育环境,让老师在自由、轻松的环境中可以做到智慧教育创新,实现因材施教。通过一批老师先行先试,实验出一些有效果的教学模式,随后在更多学校中加以复制和推广。

针对人工智能对现行教育的利弊,吴晓如认为:人工智能是一种数据智能,可以通过对学生学习过程性数据的采集和分析,形成对学生进行更立体化的评价,从而促进学生更加全面的发展。在评价与技术互动更新,形成良性促进的情况下,人工智能可以促进教育的长远发展,老师的专业成长。

一直以来,上海市积极推动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而基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创新应用,科大讯飞智慧教育则不断为上海教育的发展加速。截止目前,讯飞智慧教育全产品在上海都已落地应用,人工智能创新教育应用已经覆盖上海12个区域,智慧课堂、大数据精准教学等产品也在华师大三附、华师大二附、复旦中学等300多所的K12学校中常态应用,助力各校探索教育教学模式的创新,努力实现因材施教与减负增效。

此次2019WAIC教育行业主题论坛上,科大讯飞与上海市教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上海市电化教育馆共同签署了人工智能助力教育健康发展倡议书,致力于通过政企合作的方式,打造健康绿色的人工智能教育空间,共筑教育现代化事业的美好未来。

2019年08月3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