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人才政策推介“三进三促”系列活动走进博济上海智汇园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人才政策推介“三进三促”系列活动走进博济上海智汇园 ... ......

2019年8月24日,联合启东市南阳镇人民政府在博济上海智汇园共同举办了一场人才推介会。活动主题为人才政策推介“三进三促”,本次特地邀请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卫生、启东市南阳镇党委书记黄坤、启东市人才办副主任沈钱丰、启东市科技局副局长任锴胜、启东市南阳镇党委副书记蒋林健、启东市南阳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吴杰、启东市南阳镇经发局副局长邢新颜、启东市南阳镇经发局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徐丽佳、启东市南阳镇招商局局长陆彦润、启东市南阳镇招商局副局长陈昱杉等领导共同参与。

第一环节由启东市人大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卫生致辞,创新打造现代产业、开发开放、城乡发展、生态环境、文化建设、民生幸福“六大新高地”。第二环节由江苏丰又环境科技公司总经理陈礼国嘉宾发言,介绍公司的发展前景及获得政府的相关支持。第三环节启东泽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启东市的优秀企业颁照。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关于智能科技、新能源、环保类企业进行项目路演,各位领导积极提问,企业家有问必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希望通过本次的交流活动,共同为人才、项目、服务等搭建合作对接的平台。

2019年08月2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