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干洗新势利,黑科技干洗设备破势而发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干洗新势利,黑科技干洗设备破势而发 ..... ......

随着时代发展,技术含量及对环境的友好度正成为各行各业竞争力及其生命周期长短的重要衡量标准,越来越被人们所接受。其中,作为服务行业的洗染业也是如此。

自改革开放以来,因为市场的迅速膨胀,洗染行业市场的供不应求导致了行业的迅速扩张,粗放式经营方式占据着行业相当高的份额,个人随意购买洗衣设备、加盟品牌输出劣质洗衣设备已经成为行业乱象之一。传统洗衣设备的落后和与环境的格格不入,已经成为而限制洗染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这种以牺牲顾客信任度以及破坏环境的粗放式经营方式历来被人们所诟病。

随着中国洗染市场的逐步走向正轨,对洗染从业者的素质及对设备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传统的洗染设备已经难以匹配环保及现代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意识到这一点,各大洗染企业都在尝试改进洗衣设备,力图站在时代前列。

近日,一款由澳贝森科技洗衣集团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纳净循环生态精洗机正式发布,研发人员在通过模仿纳米生物膜以及利用德国微加工技术让该设备具备了洗涤溶剂对衣物纤维的纳米分子级渗透功能,不同于传统干洗设备只能清理衣物表面污渍,该设备可以在不影响衣物寿命的情况下,让洗涤溶剂以纳米分子级形态快速渗透进衣物纤维之中,从而达到高效清除藏匿于衣物纤维中污渍的目的,既缩短了洗衣时长同时让洗衣洁净度提升三倍以上。而特殊的过滤及回收系统也让该设备的洗涤溶剂回收率达到国际一级标准,可以被循环回收利用,洗衣成本也将相应降低。据悉,市场上还未有类似干洗设备出现。

据澳贝森负责人介绍说:纳净循环生态精洗机是一款显著优于传统洗衣设备的现代智能化洗涤设备。产品设计师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未来市场所处的消费环境,从洗涤效果、原料成本、洗涤数量以及产品寿命方面出发,设计师另辟蹊径,让现代新科技与德国精工工艺相融合,成就了这样一款符合时代特色的智能设备

目前,该设备已获得欧盟质量体系、ISO9001质量体系以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等认证,有望成为传统干洗行业在新时代下的战略纵深推动力。

洗染市场的革新从根本上来说是设备技术的革新,洗衣设备在洗衣保障、运营体系、消费体验等行业上被普遍使用,智能设备的出现从根本上推动了洗衣生产效率的提升,洗涤设备作为干洗门店核心要素,已经成为推动行业进步、门店升级的重要一环,智能洗衣设备在店铺运营体系打造上可谓功不可没,澳贝森纳净循环生态精洗机的出现也让洗染行业已经初现端倪的智慧门店趋势加速。

在中国洗染市场高速发展的情况下,传统洗染扩张缓慢,而以智能设备为后场的新时代洗染体系在未来将成为产业链中稳定的利润来源。机遇和挑战并存,新消费场景下,智能消费市场格局正在形成。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适应新的技术格局已经摆在每一家洗染品牌与洗染从业者面前。

2019年08月2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