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BitCherry基于分布式计算构建全新分布式电商网络公链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BitCherry基于分布式计算构建全新分布式电商网络公链 ...... ......

2019年8月20日至21日,由火星财经主办的“POW'ER 2019全球开发者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其中,8月21日,由区块链整合营销与咨询服务平台BitDesk联合举办的「分布式经济」聚合众多分布式商业项目,分享对于分布式商业发展的前瞻看法,并探讨分布式商业模式将如何赋能传统经济。

当前,区块链技术发展已经进入第三阶段,即通过构建透明、可信、不可篡改的数字平台,实现公平的点对点共享和交易——在此生态平台之上用户可以基于信用共识完成不拘于任何形态的价值创造,包括以物换物,以劳动力换价值,以及以数字资产换现实价值。这种公共和去中心化的生态,正是分布式经济。分布式经济已经成为区块链改造传统世界的根本性动力。通过分布式记账和Token奖励机制的结合,分布式经济将实现生产者、所有者和使用者的有机统一,促进整个经济体的良性循环。凭借高效、安全、透明的特性,分布式经济将成为未来商业组织的发展趋势,逐渐应用于更广泛多元的领域。

作为分布式商业的前沿实践,分布式电商网络平台BitCherry参与了分布式经济分会场的讨论。BitCherry首席科学家、北美区块链基金会主席Bob Qin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去中心化分布式计算,分布式电商网络BitCherry公链创新”,从分布式计算的角度讲解BitCherry公链对于分布式电商应用的重要意义。

Bob Qin在演讲中认为,当前对于区块链行业来说,最受人关注是应用落地的问题。但是科学的角度来看,这些应用和实践中产生的问题都是计算的问题。区块链的规模和效益同样也可以看作分布式计算的延伸,市场、金融、交易都可以看作一个分布式计算的超级计算机。从分布式计算的角度来看,应用遇到的问题可以总结为两个方向,一个是计算中各节点通讯机制不完善造成的算力不足,一个是容错机制对高算力的需求。这就需要分布式计算进行技术创新,创造一个算力横向拓展的计算模型。

BitCherry着眼于通过公链创新实现分布式技术的算力飞跃。目前,BitCherry公链将整个技术架构分成公链基础层和协议层两部分。公链基础层包括链数据结构、共识机制、P2P 网络协议、智能合约虚拟机、密码学算法等内容;协议层包括侧链、链下计算等功能。公链建立的第一阶段,BitCherry将提供一个资产链,保障平台的数字资产能够安全、高效的流通。第二阶段,BitCherry将提供一个支撑电商生态的大公链环境,它以BCHC Chain 跨链通讯协议为基础,包括BitCherry主平台、BitCherry资讯平台、数字资产管理平台、供应链金融平台、DApp应用商店等五个应用场景。

当BitCherry完成电商垂直区块链链网平台搭建后,其在安全性、高性能、扩展性方面的优势将逐渐显现。由于把协议层从基础公链分离,利用协议层的不同功能与电商行业深度结合,保证了平台的可扩展性。在大公链的主链上,区块数据结构和PoS/PoW的共识机制保障了主链安全,又在此基础上利用智能合约提供的图灵完备引擎保证DAG子链的安全。两者结合,保障了系统的安全性。BitCherry大公链利用DAG技术改善了子链的容错机制,提高了交易并发量,使得每条子链上的TPS可以达到10000+,再用子链链网取代单链,整个公链TPS就有了百万级可能,分布式计算的高算力也就有了保证。这样,通过公链的创新,分布式计算底层技术遇到的问题迎刃而解,这必将使得 区块链技术的应用水平更上一层楼。

演讲最后,Bob Qin提到:“未来商业界的超级计算机,就是人人参与计算,人人参与挖矿。“这样的分布式计算及分布式商业理念必将对当前经济转型带来变革性影响,进入全新的分布式经济时代。

2019年08月2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