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运动发烧友必备的Jabra Elite Active 65t,有什么独门绝技?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运动发烧友必备的Jabra Elite Active 65t,有什么独门绝技? ... ......

运动的时候不来点BGM,感觉所有的汗水都滴得没有灵魂。但是耳机线是好心情的最大敌人,跑步挥手的时候容易掉,拉伸的时候更容易掉,简直神烦。而且运动时会出大量的汗,如果耳机没有经过特殊处理的话容易受潮甚至腐蚀,缩短使用寿命。这时,一副Jabra Elite Active 65t臻律动感版全能真无线运动耳机必不可少。

 

作为运动耳机,第一诉求肯定既是真无线又佩戴舒适稳定的, Elite Active 65t真无线的设计,整体外型就像颗豆子一样,非常具有辨识感,为了提升佩戴的舒适度,采用了斜入式的贴耳设计,给你触耳可及的享受,而且能够贴合多种运动场景,上面的两个金属触点并不会对日常佩戴造成影响,耳机的表面有一层亲肤涂层,摸上去很顺滑,质感也很不错,令佩戴仿若无物,运动时也不用担心滑落的问题。

 

不止是采用人性化的设计,作为一款运动耳机,更需要具备一定的防水能力。Elite Active 65t 支持 IP56 级防水防尘,也就是具备防泼溅的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在注册产品后用户可以获得两年的防水防尘质保,这样就可以放心挥汗如雨了。

 

 

当我们在运动的时候,风噪会特别明显,如果此时有电话进来,通话质量也会因此受到影响,Elite Active 65t应用了独特的4麦克风技术,能在通话时提供有效抑制环境噪音,从而提供清晰高质的通话性能,即使在嘈杂的健身房里也能有清晰的音质。在通话的过程中,6mm品质扬声器,能够让对方的声音更加清晰入耳;声学开放式设计,可以提供更好的音质和清晰的通话效果。

 

不科学的运动方式,正在慢慢毁掉你的身材与健康!Elite Active 65t加入智能运动监测功能,专为运动而设计,可在运动中记录您的步数,帮助你您更好地进行锻炼。让运动者能知道自己当前的锻炼强度是否已经超过身体负荷,而做适当的调整,让运动更加科学合理。

 

#轻巧便捷、智能化、科学#正是这款产品贴的标签。无论是硬件规格还是使用体验上,Jabra Elite Active 65t臻律动感版有着无可挑剔的自信,更是是运动人士所喜爱的模样。

更多Jabra捷波朗产品信息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查询:

Jabra捷波朗官方网站:http://www.jabra.cn/

Jabra捷波朗消费产品官方微信公共账号:  Jabra捷波朗 (jabrawireless) 

Jabra捷波朗官方新浪微博账号:Jabra捷波朗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jabraofficial/profile)

关于Jabra

Jabra是工程通信和声音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创新。我们很自豪能成为GN Group的一员,并且我们一直努力提供能使大家听得更多、做得更多、想象更丰富的产品。通过声音,我们帮助改变人们的生活。Jabra拥有150年的开拓性工作经验,公司工程设计能够引领潮流。这使我们能够创建集成式耳机和通信工具,帮助专业人士提高工作效率;而无线头戴式耳机和耳塞式耳机能够让消费者获得更佳的音·话·媒体体验。Jabra在全球拥有近1,100名员工,公司2018年的年收入为47亿丹麦克朗。GN Group成立于1869年,业务遍及100个国家,其生产的产品具有创新性、可靠性和易用性等特点。如今,GN拥有超过6,000名员工,并在纳斯达克哥本哈根上市。GN让生活更动听。www.jabra.com 

2019 GN Audio A/S。版权所有。Jabra是GN Audio A/S的注册商标。此处包含的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设计和规格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2019年08月2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