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秋季家装“清洗”也忙,五星到家:油烟机需求量最大

【业界动态】 作者:小熊上海

 

【文章简介】
秋季家装“清洗”也忙,五星到家:油烟机需求量最大 ..... ......

三伏过后,步入了早晚凉的状态,所谓“早晚凉飕飕,中午热死牛”,经历了超长40天高温的洗礼,家里除了空调一直处于辛勤工作状态外,夏天的厨房也是油腻“重灾区”。“高温天引发的油烟特别的严重,厨房的油烟机和灶具都蒙上了一层厚厚的油垢,甚至是蔓延到了冰箱外层和纱窗,趁着天气渐渐凉爽了赶紧要清洗下。”

近日,京东五星旗下的售后服务品牌五星到家推出家装旺季清洗特惠活动,针对空调、油烟机灶具、洗衣机、冰箱、微波炉等家用电器,提供上门清洗服务,全面助力家装旺季的消费人群需求。

“过年到现在家里的油烟机就没有洗过,今天抬头看了下,油灰很厚,再不洗真怕做饭时都被吸入呼吸道,对身体很不好。”南京市浦口区许先生表示,趁着近日清洗优惠活动,他在五星到家的公众号上预约了全套家电清洗,包括1台空调柜机、2台空调挂机、1台洗衣机外加一整套油烟机灶具,总共花费了700多元,比较起来确实实惠又划算。

油烟机清洗前后对比图

“因为平时工作忙,只能预约到周末上门,师傅很准时,洗的也很干净,服务挺好的。”待到预约的时间,五星到家售后工程师随身携带专门的清洗工具箱准时上门,先是检查了许先生家里家电的品牌型号,然后根据拆解步骤进行内外机清洗,所使用的清洗材料均为环保无污染,还能对家电的寿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我们使用的都是专业品牌清洗材料,针对不同的家电产品,清洗的侧重点也有所不同,像洗衣机最为重视高温消毒、油烟机的烟筒在清洗的过程中也常常被忽略,必须要做到由内而外清洗到位。”五星到家售后师傅陈志云说道。

而在旺季需求期间,不少消费者认为到大品牌渠道预约服务很麻烦,不仅需要排队,还要等待上门,倒不如索性在路边或是流动小分队购买服务。虽说上门效率迅速,但是清洗的效果却不尽人意。南京仙林的张小姐最近就特别的郁闷,花了300多块钱在外面找私人上门清洗了一套油烟机灶具,清洗的干净程度还算可以,但是总感觉烟筒在清洗过程中被弄坏了。“洗完后发现,做饭的时候总觉得抽烟效果变差了,以后真的是不敢随便找非正规渠道清洗了。”

像张小姐遇到的这种情况不在少数,有些流动清洗人员上门看家里只有老人或者消费者不懂原理,便在清洗的过程中谎称零件坏了,加钱购买或推销清洁产品的情况非常多,最为严重的甚至被忽悠了3000多元。

“选择清洗家电服务一定要到正规渠道。”五星到家售后负责人强调,五星到家是专业的大品牌渠道售后团队,所有收费均有明码标准,公正且透明,消费者只需到公众号上预约下单,选择家电清洗服务,加入购物车然后选择上门时间,付款即可。

“最快可以下单第二天上午就安排上门。考虑到白领工作日上班时间或是家里无人情况,我们的预约清洗服务可以根据消费者选择的时间来定,工作日或者周末都可以,细分到一天的上、下午具体时间点,这样消费者就不会浪费等待时间,而且高效便捷绝对不存在乱收费的情况。

据五星到家透露,比较前段时间高温季空调清洗的需求量,近日选择油烟机清洗的订单格外居多。对此,五星到家也推出了家电清洗套餐服务,在价格上也是迎合了性价比需求,如热水器清洗100元、空调清洗低至120元、油烟机加灶台清洗178元、洗衣机清洗108元等等,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选择到五星到家的公众号上进行下单购买。

2019年08月2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