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NFC一碰秒联,华为DFH生态产品舒华A9智能跑步机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NFC一碰秒联,华为DFH生态产品舒华A9智能跑步机 ..... ......

连续亮相,智慧跑步全新登场

2019年8月,华为DFH生态产品舒华A9跑步机登场华为开发者大会,这是继4月和5月分别亮相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华为发布会现场和荣耀发布会现场后又一次引起关注。这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能够如此受华为的青睐?

跑步机有痛点  A9跑步机来帮你

痛点1:运动步数不易计量

以往跑步想要运动数据不受影响,就要随身携带手机。无论是握在手心、装在臂套/腰包,还是放在口袋,或多或少会影响跑步节奏。健身房跑步数据跑完即毁,数据只能显示在电子显示屏上,不能精致地晒朋友圈。

痛点2:跑步姿势不好掌握

跑步姿势不正确,长期积累容易引起运动损伤,结果就是“越跑越废”。

痛点3:跑步机连接繁琐不方便

传统跑步机连接手机APP等需要扫码,配对等复杂繁琐的过程,操作不方便。同时,连接不稳定,影响实际体验。

一碰即联,A9跑步机与手机轻松连接

无须复杂的手动连接和匹配,只需将手机NFC与A9跑步机轻轻一碰,即可轻松连上华为运动健康APP,简单便捷。

储物槽计步功能,自在跑步

跑步黑科技,在跑步过程中,只需将手机放置在跑步机的储物槽中即可计步,手机无需贴身携带,跑步更自在。

跑姿实时监测,语音提示调整

搭配华为3e跑步精灵或荣耀手环4running版,可实现跑姿数据监测和记录,并通过华为运动健康APP界面和语音进行实时提醒。

软硬结合  强大性能助力智慧科学跑步

3.0HP峰值马力马达。强力马达带来澎湃动力,跑步机速度可达16KM/H,满足更高锻炼需求。

15段大范围坡度扬升。真坡度,区别于手动调节,电动扬升马达,坡度可选范围更广,调节更简单,带来更多锻炼选择。

宽敞舒适跑步面积。660mm的宽跑台,480mm宽跑带,跑步面积更大,带来更畅快的运动体验。

成熟的减震系统。舒华多年跑步科技成果,成熟的减震技术,硅胶柱加减震囊的设计,真减震,减少运动受伤的可能。

舒适耐用的护足跑板。高密度纤维跑板搭配钻石纹多层跑带配合韧性护足跑板,助力回弹,跑感更舒适,韧性更强,更耐用。

这样一台集合了华为与舒华的智能化成果的A9跑步机,通过打通各项智能化设备,创建分布式联跑的场景,让跑步机的跑步也能获得全面化的数据,改变传统跑步机的运动方式,让跑步更加科学。喜欢跑步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下华为与舒华合作的这款A9跑步机。

2019年08月1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