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喜雾电子烟发布了新品 是你的选择吗?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喜雾电子烟发布了新品 是你的选择吗? ...... ......

在新品电子烟中,喜雾电子烟一直是比较受大家欢迎,并且在电子烟排行中也是占据了重要的位置,最近喜雾电子烟也发布了新品,像我一样专注电子烟的人士按捺不住激动情绪,这一次可能是电子烟历史的革新。

 8月7日,Myst Labs推出的新品电子烟产品P1系列正式开始预售,这是全球首款推拉式隐藏烟嘴设计的电子烟产品。它出自于曾经为苹果设计鼠标的全球顶尖设计团队IDEO,作为全球第一款有滑轨设计的电子烟,它完全区别于市面上其他所有直板设计的产品。喜雾品牌创始人邢晨悦和品牌创始团队、喜雾品牌渠道合作商以及来自媒体的朋友们参与了此次发布会。会上,“喜雾”品牌联合创始人姚晓潮对其品牌创始团队进行了介绍。

首先,从Myst Labs的创立者来说,其创始人邢晨悦是加州大学化学工程博士、是华裔女科学家,她2009年博士毕业之后,就进入了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生物技术公司基因泰克(Genentech)任研究员。之后的几年,她在MAP等北美制药公司担任科学家,一直致力于呼吸类药物的研究。2013年,邢晨悦受邀加入初创期的juul,并在那里发明了尼古丁盐,尼古丁盐在电子烟领域的应用,使得电子烟体验可以无限接近真烟的口感。从而推动着电子烟产品由第二代向第三代的演进,直接推动了电子烟行业的进步。

95134950_20190726091844_205166_43038974_5L2A7755.JPG

在邢晨悦心里,Myst Labs不是公司,是一个研发机构;她不是创业者,而是科学家。新品喜雾电子烟的发布让我们看到喜雾电子烟发展的强劲势头,喜雾也在电子烟排行榜稳步向前,其真实的口感渐渐的受到消费者喜爱,也让烟民们再次刷新对电子烟的认知。

 

2019年08月1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