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喜雾电子烟入驻京东,预售活动已开启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喜雾电子烟入驻京东,预售活动已开启 ... ......

随着喜雾电子烟发布会的成功举办,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喜雾这个新兴品牌电子烟充满兴趣,去哪里能买到喜雾电子烟,喜雾电子烟P1到底口感如何?日前,喜雾电子烟旗舰店成功入驻京东,预售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喜雾电子烟是尼古丁盐的发明人邢晨悦创立的电子烟品牌,与尼古丁碱相比,含尼古丁盐的电子烟在尼古丁的输出形式上,最大限度地接近了真烟,从而极大地提高了尼古丁通过呼吸系统向血脑屏障的传输效率,因此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真烟替代品”。

此次京东旗舰店的预售活动从8月7日开始,到8月15日结束,喜雾电子烟套装P1可换弹雾化烟(包装包含电子烟烟杆x1,烟弹x2,充电线x1,说明书、质保卡),活动详情如下:

第一重好礼:定金大膨胀 以10元抵50元,在预售期间(8月7日00:00——8月15日00:00)交付定金10元,就可以参加10抵50元的预售活动,在8月15日00:00——8月18 00:30期间完成尾款支付。所有产品均可享受7天无理由退换(烟弹拆封后不支持退换)、漏油包赔、1年质保只换不修、终身质保的优质售后服务!

第二重好礼: 新用户专享

全场喜雾电子烟随你选购,手机端新用户下单即可享受满120元减6元优惠券,满150元减9元优惠券。

第三重好礼:评价晒图送烟弹

用户收到货后在店内评价并晒图送产品烟弹一个。

喜雾电子烟P1作为全球第一款推拉式隐藏烟嘴式电子烟,采用了最新一代的蜂窝陶瓷雾化芯,均匀恒定的加热烟油最大程度上还原了真烟的口感的同时,严格控制了电子烟的漏油率和飞油率。食品级不锈钢的机身不仅保证了机身的坚固耐磨,更是真正考虑了用户的安全健康,真正让用户能够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2019年08月1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