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喜雾电子烟P1发布 电子烟市场的“新活力”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喜雾电子烟P1发布 电子烟市场的“新活力” ... ......

8月7日,Myst Labs推出的全新产品喜雾电子烟P1已开始预售,一经上市就吸引了众多眼光。喜雾电子烟P1产品的推出为电子烟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品质的产品。

1

Myst Labs在今年三月初刚刚成立,只用了半年不到的时间便推出了全新的产品,其实力不言而喻。这款新品喜雾电子烟P1的关注点可谓是非常的多,不管是外观的设计还是烟油的选用亦或是雾化器的选择,都无不体现着Myst Labs科技技术与其研发人员的实力,非常值得认可。

喜雾电子烟P1的设计可谓是非常的独特,作为全球第一款推拉式隐藏烟嘴设计的电子烟, 其机身采用的是食品级不锈钢的材质,不仅保证了机身的坚固耐磨,更是真正考虑了用户的安全健康。这款推拉式隐藏烟嘴设计的电子烟,通俗一点就是滑轨设计的电子烟,它出自曾为苹果设计鼠标的设计团队IDEO,在烟嘴推出的时候,烟民心里的期待也被“点燃”,吸烟的仪式感以有雾无烟的方式降临;而在不用的时候,拉下滑轨,烟嘴进入保护状态,从而保护了烟嘴的卫生,非常的人性化。

89383220_20190727110930_205166_43391786_5L2A8671.JPG

烟油是电子烟的核心,之前的电子烟采用的烟油往往是尼古丁烟油,尼古丁过高会引起嗓子不适,因此人们往往很难感受到电子烟的口感。而喜雾电子烟则不同,它选用的烟油主要成分是尼古丁盐,这是全新的一种发明,喜雾电子烟的首席科学家邢晨悦正是尼古丁盐的发明人,在此之前已经为喜雾产品进行了两年多的烟油配方创新研发,含尼古丁盐的电子烟油在尼古丁的存在和输出形式上,最大限度地接近了真烟,让喜雾电子烟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口感。

雾化器可以说是电子烟的保障,而喜雾电子烟P1采用了最新一代的蜂窝陶瓷雾化芯,让漏油率被严格控制在万分之五以内。同时还有着智能芯片,带来微秒级响应速度,并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快速升温,将雾化器温度控制在180℃-220℃之间。

作为一款全新推出的产品,喜雾电子烟P1在各个方面都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推拉式的设计、含尼古丁盐的烟油、最新新一代的蜂窝陶瓷雾化芯.......都给了消费者足够的实力与技术,喜雾电子烟P1足以引起行业“地震”。

2019年08月1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