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喜雾”科学造雾 将带给广大烟民怎样的自由?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喜雾”科学造雾 将带给广大烟民怎样的自由? ... ......

7月27日,深圳雾灵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自成立以来的第一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其电子烟品牌“喜雾”携其全球第一款推拉式隐藏烟嘴设计的电子烟产品正式亮相。自此,“喜雾”科学造雾的理念正式进入人们的视线,而广大烟民更为关注的则是,科学造雾的背后能给自己哪些自由?

微信图片_20190729095501

这或许要从创始人邢晨悦的经历说起。作为尼古丁盐的发明人,邢晨悦是加州大学化工专业的博士,一直从事呼吸类药物的研发工作。之所以关注电子烟,是因为她亲眼目睹了抽烟和二手烟所造成的许多疾病,以及由此所产生的巨大医疗投入。“我想,如果能从上游减少危害产生的源头,也就是让烟民少抽烟或不抽烟,类似于疾病预防,就能降低抽烟带来的危害,并极大地缓解社会公共卫生压力。堵不如疏,所以我非常期待用新的科学技术来帮助烟民科学戒烟”。

于是,邢晨悦接受Juul的邀请,成为Juul的首位科学家,开始了漫长的研发——测试——改进的探索过程,并两次飞赴新西兰,和当地著名的烟草临床实验机构合作。最后,含尼古丁盐的电子烟烟油被成功发明。

含尼古丁盐的电子烟油在尼古丁的存在和输出形式上,最大限度地接近了真烟,从而极大提高了电子烟油中的尼古丁通过呼吸系统向血脑屏障的传输效率,因此为烟民提供了一种真正的“真烟替代品”,让烟民愿意放弃原先的抽烟习惯,转而使用这种不会产生有害致癌副产物的新科技产品,从而循序渐进地辅助提高烟民的戒烟成功率。

尼古丁盐发明之后,美国烟民的电子烟转化率提高了5倍,改变了美国30%烟民的吸烟方式。“我看到了尼古丁盐为美国家庭带去的积极改变,中国的烟民也应该拥有提高自己和家人生活质量的新选择。所以我想把我在美国的研发精神和研发能力带回中国,研发出更好的产品,带给更多需要的人。”邢晨悦说。 也正是因此,邢晨悦以一颗科学家的初心创办了“喜雾”品牌。

微信图片_20190729102645

此次新品发布会喜雾推出的P1系列电子烟产品,正是喜雾“科学造雾”的经典之作。首先,从外形设计上来说,作为全球第一款推拉式隐藏烟嘴设计的电子烟产品,喜雾P1系列的有滑轨设计出自曾经为苹果设计鼠标的全球顶尖设计团队IDEO,这一设计完全区别于市面上其他所有直板设计的产品。

这样的设计不仅造就了喜雾P1系列区别于一般电子烟独一无二的造型,更从很大程度上满足了烟民对吸烟过程仪式感的追求。喜雾的滑轨设计,让烟民在使用时需要推动滑轨,咔嗒一声,烟嘴推出,烟民心里的期待也被“点燃”,吸烟的仪式感以有雾无烟的方式降临。有吸卷烟的仪式感,而没有丝毫二手烟的产生,不会引人厌烦。而在不用时,需要拉下滑轨,烟嘴进入保护状态,从而保护了烟嘴的卫生。这对烟民而言,简直是再贴心不过了。

满足了自己而从未忽略对周围的朋友和家人的照拂,这就是喜雾电子烟最贴心的设计了。而喜雾深知,对别人的迁就不应该成为“委屈”自己的理由。在技术方面,喜雾采用了最新一代的蜂窝陶瓷雾化芯,均匀恒定的加热烟油最大程度上还原了真烟的口感,同时蜂窝陶瓷面上多达30万个微米亚微米级的孔隙,让漏油率被严格控制在万分之五以内。而独特的双S气道设计则让飞油率降低到万分之一以下。而喜雾的智能芯片是微秒级响应速度,并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快速升温,将雾化器温度控制在180℃-220℃之间。“这是一个黄金温度区间,不仅使入口的烟雾量饱满舒适,还让甲醛的排放量降到最低,因为甲醛会在温度高于220℃时排放,控温就是控醛。我们最后检测的结果是欧盟排放标准的1/5”。姚晓潮强调说。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喜雾的机身使用的是食品级不锈钢,不仅保证了机身的坚固耐磨,更是真正考虑了用户的安全健康。不仅如此,喜雾的产品包装设计刻意避免使用炫酷新潮的元素,而是采用了更沉稳的设计风格,就是为了避免吸引青少年和非烟民的注意力。 对一家电子烟创业公司而言,这不仅是设计风格的体现,同时也是企业社会责任心的体现。

2019年08月1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